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备战非农周!

[2018-04-02 06:54:07]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备战非农周!

       陈文暻:4.2黄金原油走势预测分析操作建议,备战非农周!

  转眼间2018年的四分之一便过去了,这三个月里你投资的情况怎么样呢?

  三月行情束,黄金市场迎来4月行情。3月经历过加息事件之后,金价一度上涨至1357附近高点,不过在金价最后一周金价从高位快速回落;整体上看,行情主要围绕着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朝鲜局势缓和以及中美贸易战忧虑缓和而展开,受这些因素施压金银回落。

  周金价大跌20余美元,最低触及1321附近。不过,美国开打贸易战忧虑、西方世界和俄罗斯的关系、美国和伊朗核协议谈判、美股承压等因素始终在中期继续支撑金银价格。展望下周,新季度挑战逼近,市场恐将迎来爆炸性行情——美国非农和鲍威尔齐袭!你准备好了吗?

  黄金分析:随着贸易战的缓和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消退,黄金还是迎来了大幅的回落。从4小时图上看,目前行情处于下跌趋势,不过从结构上看陈文暻认为此次属于深度回调的短趋势,而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当下仍然是空头主导的行情。均线上K线打穿均线系统所有均线的支撑之后止跌,目前下方1321一线已经收出早晨之星的信号。金价当前于1320上方小幅受到支撑,若跌破1320美元水准,则可能加速下滑至1316美元水平支撑位,甚至令金价进一步回撤至1309-1300美元附近测试其支撑性。若企稳于1320上行,则将上探1330美元关口附近阻力。若金价上破1340关口,新一轮空头回补将使金价回升至1345美元的附近。具体操作实盘给出,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

  原油分析:由于近期钻井数据出现增多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最新月报中上调2018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增幅预期,美国页岩油的疯狂增产让市场产生了担忧,油价被迫呈现回调下跌趋势。日线上,K线运行BOLL上轨上方,BOLL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陈文暻结合近期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下周操作上陈文暻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先关注上方65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3.8-63.5一线支撑。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维信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