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4.2黄金原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4-02 08:04:12]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

 陈京华赠语: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挫时就不要退缩。记住,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黄金走势分析:最近两周行情,黄金整体呈现出大起大落的走势,黄金自1307一线持续拉升到1357位置,涨幅50美元,而仅两个交易日再次回落到了1330下方,回落速度之快。而之前的上涨格局也已经被打破,陈京华经常说上涨行情中,回落的力度不会太大,否则不易再次反弹。如果从1307上涨到1357,回调到1340是比较合理的位置,若回调至1323,力度太大则意味后市会走强,基本是不太现实。所以短期的趋势陈京华认为很明显,黄金早已经由多转向空头,行情在变,我们也要去适应市场的变化。

 

 

  陈京华认为追空肯定是不理智的,日线图上大阴线收盘,目前金价在50日均线附近震荡,短线上方阻力位不少,日线上趋势已经转向空头,陈京华认为行情反弹是我们入空的机会。陈京华分析短线周期短线有反弹的需求,但力度不强。日内反弹重点关注1325、1328、1330三个压力位,陈京华认为日内大幅反弹的可能不大,预期会在1325-1330间运行,操作上陈京华还建议反弹空为主。(近期行情较好,即将达到本人布局中长线点位,如果有对中长线单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主动联系陈京华沟通交流,添加请注明来意。)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回调1321-1320区间多,止损1316,目标1325-1328-1330;反弹1330附近空,止损1335,目标1325-1320破位持有;

 

 

  原油走势分析:上周原油市场维持震荡下行态势,不过油价整体波动幅度比较有限。本周虽然油价的下跌幅度达到了%1.8。不过,从三月份的原油行情来看,油价已经上涨5%,由此可见油价的上涨幅度还是较为可观的。目前在陈京华看来主要支撑油价的因素主要在于美国撕毁伊朗核协议的忧虑、沙特俄罗斯或考虑长期减产。但是目前美国得益于页岩油产量的显着增长,促使原油产量的不断提高,美国这一现象将会使得原油产量提升,在这一基础上油价想再上一步台阶的可能不容乐观。短期内陈京华建议操作上建议大家逢高做空为主,多单谨慎操作。

 

 

  4小时图上看,因周三原油持续跌破前期关键阻力位65.5一线,目前原油下探64.2一线之后迅速反弹,表明原油暂时未能突破。上方重点关注65.5(前期顶底转换位置),若原油能收复该位置则会延续其上行趋势,若下周原油未能突破65.5一线,那么原油将继续回落。操作上陈京华建议大家在65.0-65.2区间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65.5美元上方,目标暂时先关注64.2美元一线,如有下破可继续持有。

 

 

  原油日内操作策略:反弹上方65一线空单,止损65.5,目标看64.2-64.0区间;回落下方64.2一线多,止损63.8,目标先看64.8-65.0区间,有效突破65.2继续持有看65.5;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