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2黄金大涨大跌意欲何为,原油空头乏力区间对待

[2018-04-02 09:37:36]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期的行情多空转换的太快,大家可能还没适应,黄金整体呈现出大起大落的走势,金价自1307附近开始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者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分析:近期的行情多空转换的太快,大家可能还没适应,黄金整体呈现出大起大落的走势,金价自1307附近开始,持续拉升到1357附近,拉升了50美元,而目前仅仅两天的时间,金价再次回落到了1330下方,下跌的速度太快,而先前的上涨格局也已经被打破,我一直跟大家说,上涨行情中,回撤一定不能太大,否则就起不来了,如果从1307上涨到1357,回撤到1340是比较合理的回撤,而现在是回撤到了低点1320,回撤的力度太大,那么后市要走强,基本上不太现实,所以短期的趋势,很明显,黄金已经由多转向空头,行情在变,我们也要去适应市场的变化,现在大家还有高位多单在手上的,一定要及时的找地方止损,否则中线空一旦成立,1312-1304-1280有望,所以有持仓多单的不要沉谜在的失意之中,交投如打战,镇定自若,进退有序,方有胜算。一定要做好止损。技术上看,黄金再度跌回1330大关的下方,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目前1340及1330的支撑位已破,接下来将考验1320及1310的关口,若此两关连续下破,则将进一步考验1300大关。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随着美股收复失地,国际油价周四收高。WTI原油期货收涨0.37%,报64.91美元/桶;布油期货收涨0.51%,报69.35美元/桶。本周以来,美油期货价格下跌1.26%,本月上涨5.46%,年初以来则录得了8%的增幅。布油期货价格本周下跌0.57%,本月上涨7.1%,季度上涨4.1%。OPEC在考虑将减产的目标从全球石油库存五年均值调整为七年均值,暗示其进一步减产。此外,美国至3月3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录得798口,低于前值804口,为三周以来的首次下降。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MA5均线上穿MA10形成金叉持续运行与MA60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其余均线呈空头排列于K线上方相继形成多重阻力。因周三原油持续跌破前期关键阻力位65.6一线,目前原油下探64.2一线之后迅速反弹,表明原油暂时未能突破,所以上方先关注65.5前期顶底转换位置,若原油能收复该位置则会延续其上行趋势,若本周原油未能突破65.6一线,那么原油将继续回落,下方先看64一线,继续下行则看63.2一线,综合分析来看,操作上硅谷论金建议可以区间操作。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2/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