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人间四月芳菲尽,金价多空日渐明

[2018-04-02 09:53:52] 来源: 编辑:王贝宜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上周黄金表现令人失望,周中接连痛失几大重要关口,一度回落至1330美元下方。早盘微幅上涨至1328一线,至今未攻克1330一线,上周王贝宜分析指出,技术上看,均线多头纠缠于1330一线,操作上可重点关注此点位附近支撑阻力操作。

 

上周黄金表现令人失望,周中接连痛失几大重要关口,一度回落至1330美元下方。早盘微幅上涨至1328一线,至今未攻克1330一线,上周王贝宜分析指出,技术上看,均线多头纠缠于1330一线,操作上可重点关注此点位附近支撑阻力操作。

消息上,近期中美贸易战越演越烈,中国财政部称,自今日起对美国12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商务部在谈及美商品加征关税时表示,大量民众赞成,部分民众建议增加力度实际上,特朗普的对华关税也引发了美国国内的担心,美国过会施压特朗普,要求其确保对华关税不会损害美国经济。

在多头难攻,空头死守的行情发展下,王贝宜建议各位投资者保持耐心,静待黄金价格给出方向选择。日线上看,黄金价格在贸易战影响下,上周1310-1350区间震荡运行后,目前已回归正常运行空间,趋势上继续维持1350内区间徘徊,金价今年多次试图冲刺1370关口,但最终因强劲阻力而碰壁,最新一轮的下跌令金价跌至1330美元下方。

目前金价位于关键支撑水平,该位是一周前的阻力水平,行内部分分析称金价可能会再次跌至该水平下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金价表现确实如此,那么将是入场的时机。

58fce3d366b66a946e0f2f97750da833.png

中线操作上,金价跌至200日移动平均线1304.60美元/盎司,个人建议若价格跌至这一线,各位投资者可进行大胆多单尝试,设好小止损,这一线站稳后,行情将给出多头意外惊喜消息面纷杂的国际环境下,本周王贝宜继续看向横向盘整模式,震荡仍是黄金价格运行主调,短期若价格测试底部,1305可设置止损买入,但如果金价跌至1300下方,则考虑离场。

03dbaca9e2df06792f7b0149a53bf1ae.png

日内操作上,四小时看,黄金价格短期筑底,美盘前回落1320附近可以短线多单介入一波,把握利润过后,离场准备空单点位,激进空单初见1336一线轻仓介入,上方补仓。若日内触及前高1350附近,空单可以尝试进场,稳健建议日内继续维持1330-1350区间高估低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