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4.2非农风暴来袭,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2 10:24:24]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永远有三种人,先知先觉、后知后觉、不知不觉。先知先觉赚大钱,后知后觉后赚小钱,不知不觉倒赔钱。在别人恐惧时进发,在别人贪婪时收手。

  陈京华赠语: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扛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盘重生的时候。

 

 

  消息面:美俄关系再燃烽火黄金或许到了逢低买入时机;除贸易战外,俄罗斯和西方国家日益紧张的关系正受到关注。据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周四宣称,俄罗斯将驱逐60名美国外交官,以回应西方国家驱除俄罗斯外交官。对此,美国国务院表示,俄罗斯驱逐美国外交人员表明俄罗斯无意进行对话。我个人认为,未来几周黄金还将受到贸易战以及英国和俄罗斯外交纠纷的影响,避险情绪会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因此目前是逢低买入的好时机;驱逐俄大使事件也是黄金避险情绪的主要支撑,我认为目前能够阻碍金价反弹的因素并不是很多,美联储3月加息为黄金进一步上涨开启了绿灯。在波动性和通胀率回升以及美元不断下跌的情况下,都有利于金价的上涨。金属将在4月的交易中站稳脚跟,尤其是与“摇摆不定的”股市相比。随着美元贬值,对于金属的需求与供应驱动因素变得越来越有利。唯一能扭转黄金牛市趋势的因素是通胀低迷和股市波动的逆转,这两种情况都不太可能发生。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本次下跌趋势大概率为短趋势,而在K线运行的角度上来看,前期打破1307为底部的震荡周期之后开始上涨,受到1366与1361下降趋势压制在1357开始下跌,理论上该位置下跌拥有突破前低1307的可能,但是由于周期的因素不排除本次下跌之势回测,当然也是需要防备K线突破1307的可能。K线形态上当下位置运行在1323附近出现震荡调整,快速下跌之后的调整也意味着1357以来的快速下跌结束可能性较大,而在陈京华的角度上来看,当下仍然是空头主导的行情。均线上K线打穿均线系统所有均线的支撑之后止跌,目前下方1321一线已经收出早晨之星的信号,但是在均线上没有任何的支撑,所以下周一K线若重新站上均线则展开多头行情,而若继续下跌那么很有可能将打穿1307的支撑点,也就是优先看震荡上行,其次看下跌。指标上KDJ低位三次钝化后金叉,这种情况下金叉成功拉涨概率较大,而MACD上同样是快线开始走平,动能绿柱不断衰退触及快线,按照惯性MACD将展开上行走势。

 

 

  总体上黄金经过长时间的震荡调整,目前来看已经是具备形成相对底部的基础,根据黄金日线的整体趋势来看,日K线回测25MA收出十字线,前期震荡周期中日K线沿着25MA三次冲击1307未破,最后在加息后开始上涨,那么自然将优先看涨,但是随时会防备空头砸盘,而美元的走势或将决定本周黄金如何运行,可以关注美元的趋势。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1325一线进场多单,目标1330一线;

 

 

  建议1330一线强势破位可进场多单,目标上看1336一线;

 

 

  反弹不破1330一线进场空单,目标下看1320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来看,原油继三连阴之后,今日小幅反弹,原油再度上升到64.7上方。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MA5均线上穿MA10形成金叉持续运行与MA60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其余均线呈空头排列于K线上方相继形成多重压。原油持续跌破前期关键阻力位65.5一线,目前原油下探64.2一线之后迅速反弹,表明原油暂时未能突破,所以上方先关注65.5前期顶底转换位置,若原油能收复该位置则会延续其上行趋势,若今日原油未能突破65.5一线,那么原油将继续回落,下方先看64.0一线,继续下行则看63.2一线。

 

 

  今日操作上建议不破区间高沽低渣操作。短线上方先关注65.5一线阻力,下方则关注64.0一线支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