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2日间黄金原油分析操作策略,在线指导

[2018-04-02 10:24:32]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基本面:

 

 

   根据海外权威媒体调查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曾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当然,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调查显示,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增长0.3%,上月为增长0.1%;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攀升2.7%,高于上月的2.6%。

 

 

   因美股收复失地,而且市场参与者还在衡量OPEC减产之际美国原油库存的上升及产量增长情况,国际油价周四收高。NYMEX美国WTI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收涨0.37%,报64.91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收涨0.51%,报69.35美元/桶。本周以来,美油期货价格下跌1.26%,本月上涨5.46%,年初以来(第一季度)则录得了8%的增幅。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大趋势上黄金重新陷入宽幅整理中,涨势大幅回落跌破1340-1330等重要支撑,已经不能单纯的视为回调了,连续两日大跌之后触及1320关口,上升形态遭到破坏,日线上看周一小幅震荡上行,周二大阴下跌,周三继续下探周四小阳线收尾盘整,加息带来的利好因素消耗殆尽,避险情绪逐渐降温美元走强,日线级别三定回落较为明显,周二触及上方高点1366-1362-1356*后快速回落,技术面多头遭遇滑铁卢,短期继续延续跌势概率较大,日线级别KDJ死叉正在发散,MACD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快慢线0轴下方形成死叉,短期仍将震荡下行,日内交易策略金石生财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阻力关注1336关口,下方支撑关注1322一线。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334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8,破位看1326;

 

 

  2、若回调至132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0,破位看1332;

 

 

  因由于各平台点位差异,网络审核问题,文章具有延时性,所以具体进场点位联系老师,需要实盘进场点位的朋友,可联系老师,实盘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同黄金差不多受阻上66.6附近双顶压制回落,由于上周EIA公布原油库存大于预期和前值,油价短线下挫并触及一周内低点,受到64一线的支撑触底回升,转而横盘整理。而周尾再次向拉升,破位65.0一线。从四小时线看,虽然受上方双顶压制,但总体来看多头仍偏强震荡,预计周初不会有较大跌幅,仍以震荡走势为主,操作上我们锁定区间65.4-64高抛低吸,即在不突破65.4高点的情况下向下看空,突破则转而布局多单,日内操作上金石建议密切关注上方65.6一线的阻力位,下方关注64.0一线支撑,日间操作上金石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操作策略。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到65.4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6,破位下看64.2;

 

 

  2、若回调到64.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0,破位上看65.2。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