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4.2黄金上涨被阻,非农黄金周到来

[2018-04-02 14:48: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4.2黄金上涨被阻,非农黄金周到来

黄金消息面:

从周一(4月2日)开始,中国、美国、法国、德国、欧元区和英国将依次公布3月制造业PMI数据,法国、德国、欧元区和英国还将公布3月服务业PMI。此外,欧元区周三(4月4日)将公布2月失业率和3月CPI年率初值,周四(4月5日)将公布2月PPI月率及零售销售月率。

周五(4月6日)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周三(4月4日)还将发布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变动。ADP就业人数也被称为“小非农”,和非农存在较强的正相关关系,交易员往往利用ADP报告来“校准”周五非农报告的预期。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上看,日线连续收阴下跌,但是阴线实体在减小,空头力量在减弱,此时提防黄金的超跌反弹。目前小时图来看,行情短线下跌已经放缓,并且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下方1320区域是前期4小时突破口,向上突破后这里构成反向支撑。同时,4小时收取一根看涨小阳线,并且触及1357下降趋势压力,4小时kd指标已经低位金叉。综合月线,周线,日线,4小时来看,本周看黄金的触底反弹走势,破位1340才能再次反转,不破还将走弱。

综合分析,正羽认为短线黄金有望走反弹,上方建议关注短线1330以及1340区域压力,反弹受压看回落;支撑方面,我们看1320多空分水岭区域。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正羽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325附近做多,止损1322,目标1332-1335;

2.上方1338附近做空,止损1341,目标1333-1330;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放弃的人,坦然地面对过去,这样它就不会搅乱你的现在,淡定的对待翻倍,这样它不会浮躁你的未来,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坚持和轻易放弃。多少人装作刀呛不入的样子,却没有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未来才是一切奔跑的重点。

文\张正羽

撰稿时间:3.2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