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4.2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02 16:25:05]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气顺应这种无常,才会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畅,这就是投资的乐趣。

 陈京华赠语:人生有输有赢,得势顺境时,千万不要得意忘形,放纵自己;失势逆境时,千万不可消极颓唐,放弃自己。生活的悲剧不在于一个人输了,而在于他差一点赢了。败因,胜势,赢在现在,输在未来。人生赢,就赢光明磊落,输,也是输的气节。游戏可以输,人生必须赢。人生本就是有输有赢,你要输得起,那么才能赢得起。人生可以输一百次,但最后一次一定要赢。将输赢置之度外,赢了淡然,输了坦然,才是最好的心态。最差劲的不是输的人,而是一开端就不想赢的人。

 

 

  黄金:

 

 

  黄金亚盘开盘上扬运行多头趋势,暂时受阻1330美元的位置,国际黄金维持高位震荡波幅,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开始逐渐,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的位置徘徊,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3个周期的上涨,国际黄金处于MA60均线的位置徘徊,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聚集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co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的位置徘徊,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335美元的阻力位,陈京华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35-1323高沽低渣操作。

 

 

  原油:

 

 

  原油上周震荡回落收低,整体空间不算大,周初探高不破前高,围绕66.40附近承压转换回落修正,周中回测最低点至63.90.区间压缩较小,单周不过30美元的波幅,收敛在区间来回拉锯。最终周线收盘小阴线。4小时上涨结构得到回踩修正,按强势整理的行情。

 

 

  上周的回调基本到位,就看本周能否有力度去完成破高续量。若是探高仍未突破。说明周线的压力仍较强。还需要较长时间整理。目前小时图轻微回升止跌。

 

 

  站稳65.10上方偏反弹。此前的弱势也被打破。短线依托上周低点回踩适当看延续反弹上升。跌破63.60再调整思路即可。

 

 

  短线支撑在64.80.也就是突破转换口65.10下方回踩先多。上方压力在66.0附近。结合短线空间。

 

 

  预计周初还会围绕区间高位震荡,日内短线围绕64.70-66.0低多高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