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2晚间黄金原油如何操作,趋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4-02 20:05:55]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析的——

 

 

   正当市场以为中美贸易进入谈判阶段,贸易战风险降低之际,美国商务部长罗斯的一番表态让整个市场再度绷紧了神经。他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很快”会宣布针对中国的关税声明,目的在于反制知识产权窃取。但中国认为这是在全球范围内传播贸易保护主义的负面,使得贸易战事件再度激化。除贸易战外,俄和西方国家日益紧张的关系正受到关注。

 

 

   ——黄金迎来涨势——

 

 

   日线图来看黄金从今年1月开始进入大箱体区间整理,一直维持到现在,所以日线黄金整体属于宽幅正当态势,上周黄金空头的回调,将黄金带回了区间中部偏下的位置。近两日的下跌空间出乎了预期,下跌过深,改变了此前短线的上升结构。目前黄金在1320这个关键支撑上方止跌,上周尾日线阳十字星收盘,今日目前录得涨幅,今日就看能否守住阳线收盘了,若守住黄金有望进一步反弹,反之再次测试1320一带。指标上短周期均线MA5和MA10被带动拐头下行交死叉,附图MACD粘合运行,且红色头能量柱近乎耗尽,指标来看日线趋势偏空一些。

 

 

   四小时图布林带开口下行,目前金价在下轨附近止跌并伴有反弹。带动短均线MA5和MA10,以及附图指标MACD拐头交金叉,空头能量进一步收敛,指标来看4小时线有反弹需求,晚间关注MA10和。若延续反弹先关注的1330位置,黄金只有反弹企稳了1330一线才能更好地向上看。结合小时图目前多头表现,短周期指标呈上行运作。综合分析来看,黄金目前已经止跌企稳,但后续反弹力度还有待观察,所以操作上建议适当看反弹。支撑先看1318-20区域,跌破看1313和1307,阻力看1334和1338。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黄金13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看1330一线,破位看1335。

 

 

   2、建议黄金133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看1330附近。

 

 

   ——原油回落可做多——

 

 

   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那么其实大势上来将多头并未完全被破坏,还需要更有力的空头才可将其继续下压,思路暂时偏保守即可!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

 

 

   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破位66.4到65.1的下降趋势线,今日原油再一次破位66.4到65.2的下降趋势线,原油偏多运行,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RSI高位有拐头向下的迹象,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有调整需求,但是在多头走势行情当中,回落都是给多的机会,操作上继续延续多头思路继续保持逢低买入,上方关注65.7和66.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4.6和64.1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65.8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3美金,目标64.8-64.2附近;

 

 

  2、建议在64.0-64.5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3美金,目标65-65.2附近。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