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2晚间黄金持续多头破位走高,借势发力看高

[2018-04-02 21:33:51]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基本面:

 

 

  周一(4月2日)亚市盘中,黄金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1331美元附近。纵观整个市场,本周美国经济数据、美元走势和贸易形势料将主导黄金市场,大波动无可避免。在本周的后半段市场注意力将转向劳动力市场趋势,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数据将于周三公布,周五将公布月度非农就业数据。另外本周将迎来两件大事-美国非农数据以及美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那么黄金市场或将受到较大影响。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随着中国对美国商品加征关税正式实施,金价在本周一开盘后便一直处于温和上涨势头,价格在上周四反弹的基础上,相继突破日线布林带中轨与10日均线压制,均线指标依旧金叉,短期走势看涨金价。受中美贸易战局势影响,黄金中期价格得到支撑。本周整体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大区间1310到1360震荡偏多的走势,下方关注趋势线上1318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黄金依然有继续走强的动能。目前欧洲盘黄金多头延续向上,并上破1330,可以说日内短线多头企稳;亚欧盘同步上涨,那么美盘有望延续多头,所以晚间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1345的阻力,下方1330的支撑。

  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34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6,破位看1334;

 

 

  2、若回调至133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破位看1342;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