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2晚间黄金持续多头破位走高,附多单解套

[2018-04-02 23:05:42]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4月2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本周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讲话较多,市场暂时存在一定的观望情绪,多数非美货币波动暂时也比较小心,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受到对贸易战担忧情绪的支撑,但能否扭转短线跌势还有待观察;目前市场将关注点聚焦在本周公布的非农数据以及鲍威尔讲话。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随着中国对美国商品加征关税正式实施,金价在本周一开盘后便一直处于温和上涨势头,价格在上周四反弹的基础上,相继突破日线布林带中轨与10日均线压制,均线指标依旧金叉,短期走势看涨金价。受中美贸易战局势影响,黄金中期价格得到支撑。本周整体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大区间1310到1360震荡偏多的走势,下方关注趋势线上1318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黄金依然有继续走强的动能。目前欧洲盘黄金多头延续向上,并上破1330,可以说日内短线多头企稳;亚欧盘同步上涨,那么美盘有望延续多头,所以晚间操作上文秦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1345的阻力,下方1330的支撑。

  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丶建议反弹至134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6,破位看1334:

  2、若回调至133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8,破位看1340: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上周四日线收出探底小阳线,短线原油的调整告一段落,此时原油日线的W底走势正式成立,前期原油冲击新高后受阻调整,测试了W底的颈线位置,也就是64一线企稳,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确认的动作,日线收出十字星后,再次测试64一线不破,收出探底阳线,短线原油企稳,以碎阳线上行,碎阳上行,后市大概率会有一根大阳线拉起,所以近期的操作上冉金益建议继续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

  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破位66.6到65.0的下降趋势线,今日原油再一次破位66.6到65.0的下降趋势线,偏多运行,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RSI高位有拐头向下的迹象,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有调整需求,但是在多头走势行情当中,回落都是给多的机会,操作上文秦建议延续多头思路继续保持逢低买入,上方关注6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4.8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策略:回调65-64.8附近多,止损64.5,目标65.5-66.0破位看66.6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