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黄金蓄力爆发,日间操作盈利小两万

[2018-04-03 00:51: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黄金蓄力爆发,日间操作盈利小两万

今天正羽在朋友圈给的黄金1325附近多单,金价一路上扬不回头,正羽果断提醒客户朋友1328附近进场多单,1336一线位置获利平仓出局,获利8美金,存在5手获利4000美金,折合人民币25600。跟上操作的伙伴美金已是妥妥的进袋啦,有正羽的伙伴可以随时找正羽正羽带你妥妥赚美金。

==消息面==

周一,黄金短线上涨,最高上探1340.63美元。中国财政部4月1号深夜发布通告称,对美国12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自2018年4月2日起实施。地缘政治风险再升温,黄金获得强劲支撑。上周黄金回吐周初涨幅,多重利空下大幅走低,一度痛失1350、1340、1330关口。分析师们鼓励多头保持信心,因为黄金市场有可能最终突破1400美元/盎司大关。本周市场还将迎来重磅非农数据和鲍威尔讲话,必将掀起新一轮风暴,黄金大行情将至!

黄金分析:日内黄金价格受到避险情绪升温的推升震荡盘整,盘中突破1330关口之后继续走高,截止目前金价持于1338美元附近运行,短线上站稳1330关口位置。黄金行情经历了3月后两周的上涨和下跌之后,大趋势上还是维持在大级别的震荡当中,上方受阻于1366-62高点阻力压制,触及1357附近高点后回落;不过具体方向并不明显,后市方向走势预计等待本周风险时间鲍威尔讲话以及周五非农之后来确定;而在此之前黄金整体趋势预计走震荡调整,不过短线上金价站稳1330关口,上方的阻力压制看到1340美元;所以操作上正羽低多为主。短线支撑关注1329-30美元。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张正羽本人。

原油分析:原油晚间连续大跌,跌破4小时布林带下轨支撑,后半夜黄金要继续看回落,若日线收线在63.4下方,那么原油明天将继续看空。上原油上周触及66.5后承压,此后连续下行跌破64关口支撑,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且价格最终收于65附近,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MACD双线高度粘合运行超买区,周线整体是上行格局,但需调整后的量能指引。日线上,价格反弹后收于65上方,但短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平稳运行,虽有止跌,上涨的势头不是很强。4小时上,同样缺乏势能指引,加之动能的匮乏,看涨意向不强烈。由于此前两周油价波幅甚为激烈,可是并未走出较大级别的延续,目前维持高位震荡,即便有上涨延伸的空间,也不应在高位去追,所以正羽建议短线继续顺势高空,维持震荡区间运行交易即可。

寄语: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文\张正羽

撰稿时间:4.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