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贸易战再助黄金暴涨 4.3黄金操作建议

[2018-04-03 06:40:25]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陈京华赠语: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挫时就不要退缩。记住,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消息面:中美贸易冲突

 

 

  中国财政部4月1号深夜发布通告称,对美国12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自2018年4月2日起实施。眼下市场对此消息反应不大,不过预计特朗普会对此作出回应令市场神经不敢松懈。本周市场将迎来两件大事——非农数据和鲍威尔讲话,料将引发市场波澜。

 

 

  中美贸易战正式开打,据人民日报4月2日凌晨2日宣布,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公告,认定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决定3月23日起,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即232措施),232措施违反了世界贸易组织(WTO)相关规则,为了维护中国利益,平衡因232措施给中国利益造成的损失,中国自2018年4月2起对原产于美国的7类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在现行适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关税。人民日报强调,中国宣导并支持多边贸易体制,对美中止关税减让义务是中国运用世界贸易组织规则,维护中国利益而采取的正当举措。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经过上周连续2天的下跌,日线MA5均线向下勾头形成死叉,K线也跌破了日线布林带中轨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上快线也是向下勾头,目前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今日早间黄金高开在1326.5,目前价格突破上周四高点位置至1330附近,那么短期看MA5均线则是在1334一线形成最后一道阻力点,下方支撑则是布林带下轨和MA120均线所在的1304,下方支撑离的非常远,日内还是先看反弹修复即可。

 

 

  4小时上,随着上周收盘前的最后走出2根阳线,目前4小时短线有向上冲击的迹象,K线冲上MA10均线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上勾头,能量柱在逐步缩减当中,早间目前向上突破压力,那么短期会形成双金叉的反弹,重点关注MA60均线的阻力情况。基本符合上周预测走势,由于中美贸易升温黄金市场不得受消息面刺激而反攻。技术面重点关注1340一线压力,下方1328一线支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