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4.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4-03 07:15:12]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

 陈京华赠语:行情永远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诉,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结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中微笑才多姿。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才能成为市场赢家。

 

 

  黄金分析

 

 

  目前来看,受美指的继续走强及市场避险情绪的降温,黄金短周期上形成了双顶的压制回撤,最终还是走出了修正的行情,并且出现有效的突破,所以短线上我们注意及时转变思路,下方看60日均线的支撑1320一线,本周我认为不会延续,支撑1320不会被跌破,今天已开始直接上涨也是一个看好多头的利好信号!1320不破,逢低找支撑做多!

 

 

  黄金上周盘中承压大跌后导致周线方面录得实体阴住,尽数回吐之前涨幅,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附近,布林整体维持上探,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短期内扭转上行且破高的势能目前来看还不具备。日线上,由于上周五休市,我们参考以往收线形态来看,金价维持1320上方整理后蓄势上破,今早间慢涨触及现在的1337美元,此位也是短周期均线压制位,可以说成为日线级别多空分水岭的位置,短周期指标拐头上行,配合K线发展站稳1330,日线看涨形态即能成立。

 

 

  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反弹后录得实体大阳,有效站稳在短期均线上方,往上延伸出的阻力位于1340-1343区域,因此4小时来看还有一定上行空间。今日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建议1333做多,止损1329,目标1340-1342:建议到了1340-1342位置可以做空一次,止损1344.5,目标看到1332-1330即可!

 

 

  原油分析

 

 

  昨日欧洲时段尾盘,两大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出现一波杀跌,或因俄罗斯在3月份原油产量较2月份提升,以及两市跌破重要关口。美盘油价也受到美国不及预期的制造业指数影响,出现直线跳水,美油跌破64美元关口,跌幅达到了1.52%,布油跌超1%,再破日内低点。后市的原油会继续走一个下坡路的行情,但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操作上建议反弹看空,确认支撑后再找机会做多;可能文中点位上没有给的很准确,但是基本上思路就是这样的。

 

 

  操作策略:63.5-63.7附近做空,止损64.1,目标62.5-62.2;

 

 

  黄金空单解套

 

 

  1、在1320-1327附近空单被套的,不想砍单已经锁仓的朋友,田老师建议你们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330-1332附近被套的,处理不好点位上也有危险,根据自身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带好止损跟上行情操作,下周若是回调无力,继续会有爆仓风险,建议还是以剩余资金,顺势操作,尽量挽回部分损失。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