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3黄金区间震荡徘徊,日间黄金原油分析操作

[2018-04-03 14:57:53]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黄金探底回升,日线突破10均线1333压制,尾盘昨日最高触及1344.7高点,早盘金价低开反抽1342上方后回落,亚盘下探1337位置,符合预期分析,尾盘1342、1343空单注意利润保护。亚盘回落走弱,欧盘看是否会延续,欧盘延续弱势则价格才会进一步的调整走弱,下方可看至1335、1330目标。如欧盘转强,小时图连阳收线,重新企稳1340或突破亚盘高点,则调仓空单多单介入,上方看1345的突破看至1348、1353。金价没有出现转强之前,目前保持看空调整思路不变。

 

 

   原油日线图油价跌破10日均线后指向30日均线62.8位置。本周多头重要防守位在30日均线,后市纽约收盘价跌破62.8油价将继续维持空头运行。今日计划原油反弹64.0、64.2颈线位高空布局,防守64.5上方,下方关注62.8强支撑,这里破位下方看至62.0、61.3目标。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