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3黄金震荡上行,伦敦黄金日内走势操作

[2018-04-03 16:50:59]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止损”这个词我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金石生财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如果你还有单被套着,就赶紧解出来,犹豫不前,只会深陷“套中套”,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

 

 

    想想,你来到这个市场多久了!看看,你仓位的资金缩水了多少!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我知道,你不甘心!我是金石生财,风里雨里,我在这里等你!

 

 

    黄金,在昨天黄金走出大阳收线,从1325位置开始反弹,晚盘最高触及1345一线,在昨天的思路中我就已经很明确的讲到,金价突破1330就一定不能再去做空,因为在短线上已经形成的多头的调整形态,突破后就必定会延续多单反弹形态进行延伸走势,在盘中于1329给出的多单止盈1340获利十个点的利润,凌晨盘面属于强势收盘高位,短线不要追多,日线多空争锋,涨跌只能走日内短线跑利润。

 

 

 

    在4小时线上昨天连阳上升拉高金价,而今日亚盘两连阴回撤修正,所以即使在欧盘期间也不能着急布局,主要关注欧盘期间金价的强弱表现,多空在日内分明后再去布局会比较稳健,形态走出来后布局也不要的担心没有利润,这点大可放心,假如欧盘延续回撤,下方将测试1332-1328支撑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如果反弹破高早盘高点,那么上方也将进一步测试1345-1350的压制。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1330一线的空单回调在1332附近一线时减仓或者平仓处理,直接反手进场多单挽回损失;这个点位的空单很多人都会产生犹豫了(特别是在今日看空的思路下),毕竟被套的点位不深,这是有可能解套甚至盈利出局的,但是金石生财提醒你的是:单子被套着,心里始终不踏实。

 

 

    2、1325-29一线的空单目前来说情况还算乐观,但是一定需要关注1345一线的得失,若黄金没有能力上破该线,那么你的空单就会机会了。这个区间的空单其实是最好做出选择的,不管再怎么样发展今天金价是很难回调到1330一线,也就是说这个单子赚钱的机会不大,如何减少损失才是你所考虑的,换个思路想一想:空单出掉反手做多,多单能获利的话不也是挽回损失的办法吗?

 

 

    3、1323下方的多单现在已经比较危险了,昨日开始反弹使得多头蠢蠢欲动,(尽管技术面和消息面、表面上有利于空,但是只要黄金今日不回调到30关口就会出现危机),目前空单存在的危险也不用金石生财赘言,到底是抗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的。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这就是一个短痛还是长痛的选择题,金石生财不能帮你做主,但是我可以给出专业的分析以及合理的建议。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