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3黄金不破40继续空,下跌空单解套附晚间走势

[2018-04-03 20:48:47]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二(4月3日)现货黄金亚市早盘自高位小幅回落震荡,目前交投在1340美元附近。市场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仍在加剧,避险情绪或将助力黄金继续走高。4月3日金石生财分析师团队对本周即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作出最新前瞻性预测,预计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长11.5万,低于趋势水平,主要是由于2月份与天气有关的推动因素带来的负面影响。若非农数据低于预期,避险黄金涨势必将无人能挡一飞冲天!

 

 

    黄金分析:金石生财认为贸易战对黄金是有利的,因为它会在经济方程式中引入一个未知数。人们会把黄金作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或保险政策。地缘政治风险,地缘政治动荡总是对黄金有利的。现货黄金在隔夜暴涨近20美元之后,日内早间盘面于1340一线展开争夺。但金石生财认为金价将很快突破1400关口。周一黄金开盘于1325附近,亚盘直接上涨,突破了上个交易日的二次起跌点1328触及1330附近。技术面上,前期的二次起跌点是行情的阻力位置,根据趋势反转的定义,下跌没有跌破低点,并突破了之前的反弹高点,证实这个周期内趋势已经反转,也就是说小时线的行情已经转为震荡偏强。午后行情回踩确认1328后涨势重启,一个完美的顶底互换,进一步证实了1328的支撑效果,欧盘上涨基础很牢固。美盘受中美贸易争端加剧以及美股暴跌的影响,恐慌情绪蔓延进一步推升了黄金买盘的介入,多头发力,最高触及1345附近。今日处于震荡修复的状态,短线上来看小时线MA60于1330一线为金价提供支撑,日内可关注此位置的得失。不破该位置多头还将进一步反弹。上方则关注上周四高点1346一线,该位置是上波下降趋势反弹的高点。如该位置失守多头将进一步发力。金石生财综合来看今日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铺。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金石生财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金石生财。

 

 

 

 

    原油分析:国际油价于周一(4月2日)遭遇重挫,主要因俄罗斯原油产量上升,且沙特预期将下调对亚洲的原油售价。虽然长期来看,美国原油价格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上涨,创2011年以来最长的连涨纪录。但油价3月份的反弹仅仅是收复了2月份的跌幅,仍顽固悬于今年1月创下的66.66高点下方。进入新的一个季度,原油多头的市场人气似乎受损,上一交易日的大跌更是增添了证据。上一交易日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1.70美元,或2.5%,收报67.64美元/桶,为3月21日来最低水平。美国原油下跌1.93美元,或3%,收报63.01美元/桶,为3月20日以来低位。短期来看,油价下跌受多重利空因素的影响。首先,周一外媒报道据消息人士称,沙特预期将下调向亚洲的所有原油级别的售价,反映中东指标迪拜原油价格走弱。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执行原油减产协议,但俄罗斯官方数据显示,该国3月原油日产量从2月的1095万桶上升至1097万桶。与此同时,随着美国原油库存不断上升,也抑制油价。上周五(3月30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美国1月原油日产量增加6000桶至996.4万桶。此外,美国和伊朗的紧张关系对原油市场提供了一些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的行情回踩依旧空。上方重点关注6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3一线支撑。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