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齐金:4.3黄金强势反弹止跌式,原油弱势整理跟随即可!

[2018-04-03 22:15:17] 来源: 编辑:夏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齐金:4.3黄金强势反弹止跌式,原油弱势整理跟随即可!

市场,永远是一半人笑,一半人哭,做多的瞧不上做空的,做空的看不起做多的,总有人认为对方是错的,总有人认为自己是幸运的,而如何站对,成为了盈利的必要条件,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黄金,近期的走势多空切换频繁,大起大落来的反复。自上周受阻回落,昨日金价迎来强势的立体式反弹,破位1330、1340关口,最高触及1344附近。黄金有反弹的需求是在预料之中,但是这样的强势却是出乎预料之外。可以说,这样的强势行情改变了昨日弱势格局。


而日内的行情波动不是很大,亚欧盘维持在1336-1342的区间反复震荡,早盘的高点1342一线未能有效向上突破,在多次测试冲高后,黄金多头动能乏力,美盘迎来一波下跌。从当前走势来看,行情还需回撤测试支撑,从而走出良好的二次上涨行情。下方回踩需要关注1332形成顶底转换的形态,以及1小时下行趋势线1330一线的的支撑,上方关注前面价格下跌的位置1346一线的压力。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方面,昨日由于美股的大跌,伴随着油价的大幅回落,最低触及62.7美元/桶。有幸的是昨日的空单完美止盈,日内的行情波动不大,油价一直在横盘震荡。当前油价在63美元附近,从短线的走势来看,原油要大涨的可能性不大,日线图出现如此大的阴线,要逆袭太难,经过昨日的大幅度的下跌后,我认为走修正的可能性比较大,反抽幅度预期也是有限的,上方63.5-63.6一线短线压制晚间的重点,在这一线可以空一次,防守位置在64.0-64.1一线。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332一线做多,止损1327,目标1342;   

原油:反弹63.5-63.6一线空,止损64.0-64.1,目标62.6附近


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真正的进步总是敢于战胜自我,永远不要为过去的事情后悔,永远不要为错失的行情抱怨。所有人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却不得不面对眼前的问题。把过去的得失抛在脑后,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而未来却依旧需要自我的鞭策,带着敬畏之心用心踏过每一秒,所有的获利是多数人信任与肯定的结局。



文/夏齐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