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4中美贸易摩擦越演越烈,黄金原油近期走势分析

[2018-04-04 06:16:15]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4中美贸易摩擦越演越烈,黄金原油近期走势分析

       陈文暻:4.4中美贸易摩擦越演越烈,黄金原油近期走势分析

  新闻摘要:周二美国依据“301调查”结果公布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这一违背国际贸易规则的做法遭到多方反对,这次做法只会加深中美贸易战的硝烟,在这场看不见的战争中,全世界都会受其影响。清单将于本周五(4月6日)之前由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此举或加剧了中美两大经济体间贸易关系的紧张程度。此外,新华社表示,如果美国继续一意孤行,中方将再度出手还击。中美贸易摩擦的升级,一定程度加剧了市场担忧情绪。分析认为,目前金价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的支撑,而股市则继续面临贸易战带来的避险情绪。

  黄金分析:黄金最近的走势,相信大家也可以看到,多空延续性比较差,上涨下跌都是一波一波的来,空的转换太快且力度也比较大,整体依然处于1300-1360大区间交投,而至于什么时候能打破这个宽幅区间,本周非农超级周,很有可能在本周走出新方向。黄金昨日日整体趋势走回落修正,整体走势完全在陈文暻的预料之后中,详情可见昨日午评分析。经过周一的暴涨之后,短期有回落需求;而在白盘中,金价几次反弹至1340上方,但是均没有站稳;反而是迅速回落走弱。短线黄金依托1345为防守依旧布局高空为主,日线走阴阳循环,跌破1330将会再见1320甚至1310一线。短线反弹1340、1446可分批进场空单。具体策略盘中给出,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

  原油分析:油价周一受累于俄罗斯产量上升下跌超过2%,沙特预期将下调对亚洲的原油售价,和中国与美国针锋相对的贸易行动加剧。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执行原油减产协议,但俄罗斯官方数据显示,该国3月原油日产量从2月的1,095万桶上升至1,097万桶。此外美国原油库存不断上升,也抑制油价。周一大跌,说明空头较强,后市跌破62跌向60是大概率事件,操作反弹空,上方关注63.5/64.0压制。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下,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向下,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逐步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小时图有背离,短线可能会所反弹,操作上陈文暻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3.7-64压制,下方关注62.8-62.5支撑位。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薇: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