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4.4黄金原油区间震荡,ADP偕同EIA登场

[2018-04-04 09:44: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4.4黄金原油区间震荡,ADP偕同EIA登场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去,投机者来这个市场就是为了逐利。没有了赚钱的诱惑,市场就没有了动力,而投机者也就失去了动力,因此逐利没有错,但错就错在逐利的时候由于眼里只有市场里各种各样的可能获利的机会,却忘记了周边存在的巨大的风险。在行情的波动里,忙忙碌碌的投机者总是会犯这样或者是那样的错误。在一次次急匆匆入市交易的过程中,交易次数越多,犯错误的机率就会越大,被市场惩罚的可能性就越高。真正的风险来自于,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跟对单,对一时,跟对人,对一世。

消息面:

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不过最为关键的是两件大事——美国非农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周五(4月6日)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不过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周三(4月4日)还将发布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变动。ADP就业人数也被称为“小非农”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金价自隔夜纽盘触高1345水平附近区域后,升势殆尽,截至发稿价格维持震荡下行的走势,由于价格此前自低点1323.80起涨一路上探1345,目前技术指标暗示短线下跌,部分多头开始获利平仓,料后市价格将进一步下测。黄金持续下挫,从今日走势看,价格目前交投于小时图和30分钟图云图上方位置。周线级别上,基准线和转换线有所交投,暗示多头仍有望,但需注意的是,价格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始终保持区间震荡的模式,所以即便周线图上释放多头信号,但这一涨势能否成功突破此前的交易区间,仍拭目以待。

====原油技术分析====:

周一原油大跌,在此之前的多头趋势瞬间被打破,虽然日线收阳,但这明显是超跌之后的修复,整体的空头趋势依然未改变,不过从月线上看,原油还未跌破5日均线,而周二油运输咨询公司表示,欧佩克14国2018年第一季度石油供应降至3227万桶/日,为2017年1月开始的减产协议以来最低季度水平。

欧佩克再次减产,显然是有出手挽救油价多头的打算,因为欧佩克国家并不希望油价再次回跌,而今早API数据也显示利多,表明有美原油减产,那么今日将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若依然利多,那么在欧佩克与美国的推动下,油价还有恢复多头的可能,而若利空,结果就不言而喻了。

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正羽建议支撑阻力位高空低多,上方关注63.8-64阻力位,下方关注63-62.8支撑位。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放弃的人,坦然地面对过去,这样它就不会搅乱你的现在,淡定的对待翻倍,这样它不会浮躁你的未来,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坚持和轻易放弃。多少人装作刀呛不入的样子,却没有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未来才是一切奔跑的重点。

文\张正羽

撰稿时间:4.4

张正羽V亻言:zzy626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