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4.4黄金看涨不变,小非农携手EIA来袭

[2018-04-04 11:19: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4.4黄金看涨不变,小非农携手EIA来袭

本周目前市场聚焦周五(4月6日)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人口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行情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人口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不过投资人最应该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国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

黄金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随着中国对美国商品加征关税正式实施,金价在本周一开盘后便一直处于温和上涨势头,价格在上周四反弹的基础上,相继突破日线布林带中轨与10日均线压制,均线指标依旧金叉,中期走势看涨金价。受中美贸易战局势影响,黄金中期价格得到进一步支撑。

黄金最近的走势,相信大家也可以看到,多空延续性比较差,上涨下跌都是一波一波的来,多空的转换太快且力度也比较大,整体依然处于1300-1360大区间交投,而至于什么时候能打破这个宽幅区间,本周非农超级周,很有可能在本周走出新方向。黄金昨日日整体趋势走回落修正,整体走势完全在张正羽的预料之后中,详情可见昨日午评分析。经过周一的暴涨之后,短期有回落需求;而在白盘中,金价几次反弹至1340上方,但是均没有站稳;反而是迅速回落走弱。短线黄金依托1345为防守依旧布局高空为主,日线走阴阳循环,跌破1330将会再见1320甚至1310一线。短线反弹1340、1446可分批进场空单。具体策略盘中给出,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张正羽本人。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以1328为防守点操作多单,止损放在1324.5,目标看1333-1335;

建议空单则可在反弹1336附近布局空单进场,止损1340,目标看1330,破位减仓持有看日内新低1328位置,若连续破位则继续持有;

原油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任显乏力,而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有待今日继续确认。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张正羽高空为主,关注上方64.0一线阻力,下方62.8一线支撑。

黄金多单解套:

1,1345-1350多单的朋友,单子拿的够久了,前天黄金上涨至1344还没有出局的,那就没办法了,继续拿着可能会错过不少机会,依照目前的行情来看只能等黄金再次反弹1335-1340附近减仓小损出局了。

2,上方1340多单的朋友,想必已经锁仓,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还将下跌,看到1320,先看下方1328一线支撑如果无法强势破位那么说明黄金空头趋势消耗的差不多了,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在1329附近抄底反弹以拉低均价小损或保本出局。

3,1336多单的想必是昨天下调做进去的,单子套的还不是很深,黄金目前在1330-1328受阻,无法有效破位还是会反弹上去的,到时候在1333-1335附近正常止损出局。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放弃的人,坦然地面对过去,这样它就不会搅乱你的现在,淡定的对待翻倍,这样它不会浮躁你的未来,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坚持和轻易放弃。多少人装作刀呛不入的样子,却没有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未来才是一切奔跑的重点。

文\张正羽

撰稿时间:4.4

张正羽V亻言:zzy626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