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顺赢:4.4黄金宽幅震荡待ADP引爆,伦敦金行情策略分析

[2018-04-04 11:34:39] 来源:网络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中的博弈就是个圆,有的人走了几年也没有走出市场画出的圆圈,面对任何一波行情的到来,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投资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投资。得食的狐狸欢如虎,落魄的凤凰不如鸡,这是在市场当中无论是投资者还是行情常常上演的剧情。

 前言:投资中的博弈就是个圆,有的人走了几年也没有走出市场画出的圆圈,面对任何一波行情的到来,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投资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投资。得食的狐狸欢如虎,落魄的凤凰不如鸡,这是在市场当中无论是投资者还是行情常常上演的剧情。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投资之路不平直,行情会有许多拐点处。没有拐不过去的点,只有拐不过去思路的人。

 

 

---消息面分析:

 

周二(4月3日),美股反弹,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美国为亚马逊提供了补贴,亚马逊需要支付更多的运费。但此后据外媒报道,白宫还没有就亚马逊的行动展开讨论。这使得市场对于特朗普与亚马逊之间愈演愈烈的紧张情绪有所缓和,亚马逊股价一度拉升逾50美元,引领美股上涨。受美股反弹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回升,令金价承压。另一方面,由于周五(4月6日)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临近,市场对3月非农普遍抱乐观预期,使得美元有望短线回暖。此外,法国发生工业罢工事件,以及欧元区制造业PMI连续三个月回落,拖累欧元下跌,也助涨美元。而美元走强,是金价周二跌幅较重的另一大原因。

 

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不过最为关键的是两件大事——美国非农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周五(4月6日)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不过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今晚还将发布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变动。ADP就业人数也被称为“小非农”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亚盘时段金价小幅回落至1337上方随后震荡,欧盘开盘后震荡上行,美盘开盘前10分钟美指急速下挫虚破90关口,黄金反弹最高到达1340附近,随后再次承压下行跌破关键支撑1336-1337,最低到达1328.80,随后开始反弹最终交投于1332.50附近,昨日整体行情正如预期,因美股持稳、美指走强黄金承压下行,但贸易战如鲠在喉下方空间并未打开,虚破1330关口后迅速回升,贸易战的避险情绪仍然为进价带来持续支撑,昨日行情也正如我们预期并未形成大单边上行的局面。

 

今日行情从近期行情来看黄金暂时难以形成大单边走势,目前仍然处于大区间1366-1306宽幅震荡中,美股的持稳及美指的强势回升让市场投资者对黄金的持有成本增加,同时贸易战的避险情绪又在持续不断的提供支撑,据近三年历史数据表明第二季度黄金基本处于宽幅震荡中,持续受上方1366-1362-1356连线,下方1300关口支撑,想要走出单边行情比较困难,日线级别大阴大阳交替运行,上周金价上行触及布林带上轨后大幅回落随后下行突破布林带中轨但随后强势反弹,目前正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KDJ死叉仍在向下发散运行,未见拐头迹象,同时MACD红色能量柱缩减快慢线靠近0轴有形成死叉迹象,日线级别偏空为主,4小时图上看,金价走出三角震荡走势,在非农数据前预计延续震荡,因此短期趋势我们继续看震荡,日内操作上顺赢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上方阻力关注1340关口,下方支撑关注周二触及的低点1328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1334-1335做空,止损1338,目标看1328

 

2.下方1325-1328做多,止损1323,目标看1334

 

 

---黄金多单被套如何解?

 

每天的行情起起伏伏,总有那么一些朋友在这个黄金市场单子被套住,无论劝了多少回,总有那么些朋友在操作的时候习惯性的不带止损止盈,顺赢想说,不要总是去抱有那一份侥幸心理来做投资,那样是不会有你想要的收获的。投资需要一颗时常保持冷静的心和过硬的专业知识。两者缺一不可。少了任何一个,结果无非是经常被套四处寻找解套方法或是亏损严重最终心身疲惫黯然离场。

 

至于昨天单子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在1335-1337附近的多单被套住,还是老办法,顺赢建议你们先行减仓止损,减少风险,毕竟就如顺赢早前说过的黄金的走势不会一直涨,也不会一直跌。你们的单子目前被套的并不深,可以在后续走势中回调到合适的点位出局。

 

说说一个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再大的蛋糕,也得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需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有很多投资朋友做单都非常激进,点位不到就进场,最后行情变化导致亏损,或者后方利润很少,导致不甘心,影响心态,要知道走势中没有很多的单边行情,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行情多以震荡为主,所以稳中求胜才是投资之道,别老想着抄底,抄底抄底可能抄的你一点底气都没了。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

 

文/刘顺赢  分析师/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