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4黄金迎接小非农,原油EIA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陈文暻:4.4黄金迎接小非农,原油EIA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4-04 11:45:41]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4黄金迎接小非农,原油EIA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陈文暻:4.4黄金迎接小非农,原油EIA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周二(4月3日)由于市场风险偏好回暖,美指震荡上行站稳90关口,金价从高位震荡回落,一度跌破1330关口。然而,中美贸易摩擦似乎还有持续升温的态势,美元黄金或将再度逆转走势。今日市场还将迎来多份数据报告,晚间一位美联储鹰派人物也将登场亮相。周五的就业报告是关键的风险事件。如果美元重拾涨势,黄金有可能进一步承压。

  由于股票等风险资产从周一遭遇的沉重卖盘中部分反弹,周二油价上涨。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二表示,与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讨论了就减产协议进行长期合作的事项,长期合作可能会包括监测油市、共享信息以及展开联合行动。凌晨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油价保持涨势。

  黄金分析:黄金在周一意外大涨之后,昨日高位承压1340日线收取中阴线,上方MA10于1336一线形成反弹压力位,下方布林中轨及MA30于1327一线形成支撑;4小时线上,金价高位调整后承压回撤,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一线位置,短周期MA5、10交叉死叉下滑击穿MA60下滑至1331一线形成日内首要反弹点,关键压力位于MA10位置的1337一线,支撑位于中轨及下方MA30的1331/1327位置;而就目前技术面上看,日线和4小时的压力位分别指向1336/1337位置,而支撑位则是出于位于1331,如果跌破这位置,陈文暻认为金价会顺势下行测试1327一线位置;日内操作上陈文暻建议先看区间震荡,关注1327的支撑,上方关注1336/1337的压力位。晚上将迎来小非农ADP数据,建仓布局可联系笔者陈文暻本人。

  黄金操作建议:1、建议日内反弹1336、1337附近做空,止损1340上方,目标1332-1331,破位移动止损持有至1327;

  原油分析:原油昨日低位反弹修正,下探守住前一日低点63.0一带整理。日图收取小阳线,是正常的修正区域,没有过高的反弹,说明空间未构成反转。短线还有回调空间。今天可能冲高后再蓄势破掉,日图5日线压制。4小时一根大阴线构造台阶下行。昨日虽有反弹。但是收盘不算高。每冲一个高点都打压收在偏低的位置。目前台阶下行趋势线的阻力在64.60.而反弹黄金分割点0.618的阻力在64.30附近。当然这两个位置属于比较强的阻力。日内操作操作上陈文暻建议继续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64一线的阻力,下方63.0-62.8的支撑。晚间将迎来EIA原油库存数据,需重点关注!

  原油操作建议:1、建议反弹63.70-64.1附近分批做空,止损64.3上暗访,目标63.1破位下看62.8.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薇: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