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4.4黄金上涨稍纵即逝,贸易战担忧未消

[2018-04-04 15:07: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4.4黄金上涨稍纵即逝,贸易战担忧未消

消息面:

4月4日讯周三(4月4日)亚市盘初国际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录得1333.10美元/盎司,涨幅0.06%。周二媒体称白宫尚未就亚马逊展开讨论,亚马逊一度大涨50美元,带动美股上涨。受美股反弹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回升,令金价承压,日线收跌,跌幅0.67%,但贸易战担忧尚未消散,避险情绪仍有望支撑金价。

美国3日依据“301调查”结果公布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涵盖1300项产品,涵盖包括航空、信息科技、通讯、机械等领域,并计划于5月15日就关税清单举行公开听证会。这一违背国际贸易规则的做法遭到多方反对。我国外交部表示,中方将以同样规模、金额强度回击美方301调查,美方有清单,中方也会有,我们也强调中方谈判大门一直是敞开的

技术面:

黄金日线图来看,目前依旧处于阴阳反复阶段,并没有单边的延续,周一大阳,周二中阴回吐,连阳的K线形态都没有,反复的过山车是近期的常态,加上周五的非农成为焦点,消息面之前交易量收缩。技术面则是大箱体之间的区间整理走势。目前处于中间位置。往上破1360和往下破1307都有难度。即使非农公布。若是价格还处在1330中性位置。则数据面可能都难刺激打破区间。还得拖较长时间的整理。当然得看接下来两个交易日会往哪个方向靠。目前的中性位置。暂时突破不了区。只能震荡思路对待。强势行情整理后会直接破高,连续上探不破,则容易转换回吐。昨日就是这种反复上演。而黄金在经历中美摩擦升级后,周一晚间上扬最高测试1344.8一线,昨日1340.60防守性执行空单,到达第一目标382位置1334至1332一线,目前已经跌破我们可以继续看前低1321乃至复制下跌形态的886位置也就是1312一线,此次若再次驻底,我们则要继续我们的多头思路,再次介入中长线多单,本周五非农,重点关注今日小非农数据。

黄金四小时来看,目前处于调整行情中,当前K线经过大幅上涨后快速回调,目前又一次回测前期多空转换平台1328一线,K线回测力度较大。按照结构的理论当下的回调就是针对1321以来上涨的修正,结构上仍然处于上升浪型中,在形态上当下已经收出止跌阳线,多头即将出现,在博弈的角度来看1321以来的上涨仍然是处于多头主导行情中,均线上K线回测MA60支撑,在上升趋势中回测MA60视为明确的止跌上涨信号。指标上KDJ到达相对低位,而MACD同样开始出现零轨附近的死叉,我们认为MACD若在零轨附近反复交叉大部分时间意味着震荡,而震荡行情中以KDJ为准,所以指标上是支持上涨的。总体上黄金经历长时间的调整之后迎来明确的双重支撑位,并且收出止跌信号,那么按照MACD理论上也存在震荡的可能,那么MA5与MA10的交叉或将是行情震荡上行的信号,所以整体操作上继续保持震荡的思路不变。

黄金操作策略:

1、1336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328;

2、1324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332;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放弃的人,坦然地面对过去,这样它就不会搅乱你的现在,淡定的对待翻倍,这样它不会浮躁你的未来,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坚持和轻易放弃。多少人装作刀呛不入的样子,却没有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未来才是一切奔跑的重点。

文\张正羽

撰稿时间:4.4

    张正羽V亻言:zzy626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