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4看透行情把握利润,日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4-04 15:10:20]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天已经是到周三,从今日开始,美国就业市场指标将陆续发布;黄金行情预计将机修受到消息面的主导。回顾周初两天的行情,周一暴涨,周二暴跌多空都没有较强的延续性,周一的暴涨主要是避险情绪的影响,一旦避险退温金价下跌就是必定的,因此这种行情延续性更差;周初反弹1345后遇阻回落,到周二金价没有延续升势反而是直接回落修正,即便盘中有反弹没有突破周一的高点,美盘反弹继续承压,随后展开回调;不过几年隔夜虽然跌破1330关口,但是没有继续下行反而是止跌反弹回升,到今日早盘。金价短期仍然站稳1330关口位置;也就是说黄金的下跌同样没有延续,因此我们短期的趋势上还是以看震荡为主。操作上需要根据日内行情强弱来定,4小时图上黄金三角震荡区间在逐渐收窄,这是在蓄势爆发的表现,一旦有突破那么后市的具体方向也可以得到确认;而在没有破位之前,我们还是看震荡,因此操作上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上方继续关注三角的趋势线阻力1340附近,支撑的看趋势线支撑1328-30美元区域。另外,翔飞提醒,晚上20:15将要公布美国3月ADP就业数据,而且近期黄金多空快速转换,所以对日内方向的把握困难增加,而且以近期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此大家在操作是一定注意做好风险防控,谨防套单。

 

 

   黄金策略:1330-40区间操作,常规止损;止盈5-7个点;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日线上呈现空头趋势,但是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今日如果行情出现反转,那么进一步会形成极端上涨走势,而继续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但是只要前期高点66.6一线不破还将继续展开回调走势。油价近期的高点在下移,低点在破前低,后市随时面临着继续强走势回调,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油价低点在不断下调,并且昨日直接一根阳线拉下来,再度强势打破上行趋势通道。4小时周期整体走势偏空运行,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任显乏力,而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有待今日继续确认。

 

 

   日内操作上逸博建议高空为主,关注上方64.0一线阻力,下方62.8一线支撑。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