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4黄金暴涨,空单解套附行情走势建议

[2018-04-04 16:28:45]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也许是文字太轻,回忆太重,总有那么一波单边让你看到就忍不住怦然心动,也许是上涨,也许是下跌,也许只是当时的心情。每一次,非农是这样叫人心动,也只有过后,心情才会如此波澜不惊,或许,你有讲不尽的心酸,但也只能当笑谈,未来,还有捡不完的利润说不清的心动!

 

 

   重点消息面:

 

 

   1、今天将发布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变动,ADP就业人数也被称为“小非农”;

 

 

   2、贸易战的形式变化是一大变数,这可能令金价在短期内受益;

 

 

   3、地缘政治风险因素也对金价起到助长作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争相购买黄金避险;

 

 

   4、美国总统特朗普已下令课征钢铝进口关税,拟限制中国在美国的投资;

 

 

   5、而中国周一也进行回击,对美国产品征收关税,同时美国预计本周宣布课征关税的中国产品清单。

 

 

  (本周五美国即将公布三月非农,因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基本面被大规模恶劣天气带来的负面影响所抵消,对非农的疲软预期也对金价起到支撑作用)  

 

 

   金石生财个人对后市看法:

 

 

   周一金价大涨受益于贸易战紧张局势升级周一金价大涨,受益于贸易战紧张局势升级,并触发风险资产大跌,避险资金大举回流金市。金石生财认为,金价在短期内可能继续走高,而1340是短期关键阻力位;由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可能会激发市场的避险情绪和并对美元造成负面影响,黄金或在周五非农就业报告前进一步上涨,还需关注的重点还有本周五的大非农数据;关于更多消息面的解读还有技术面走势金石生财在这里不方面多讲,金石生财团队22小时有人在线盯盘,欢迎大家与我交流!

 

 

   黄金技术分析:

 

 

   受中美贸易紧张局势重燃和隔夜美股大跌的影响,周一黄金暴涨了近20美元;从1325一线开始上涨,盘中攻破了1330、1340大关,最高到达1345附近。周二黄金连续两次上探1341-1342高点,未能突破昨日高点延续上行空间;最终美盘时段伴随美指的反弹,金价承压下挫,回马枪式的空间回落,重新回到1330下方价格,短线空单回测的目标基本到位。

 

 

   4小时图上,如果价格重拾上行动能一度升破1340大关,则后市阻力位看向1345水平。相反,如果价格之后继续表现回撤,当前重测1329-28支撑位,一旦价格跌破该支撑,进而是1324支撑位。

 

 

   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金石生财个人建议:下方关注1328一线支撑,上方短线上关注1338—1343,破位关注1342压力位,主要围绕区间1326-1340操作,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激进者1338附近做多,止损1330,目标看1345;

 

 

   2,黄金1345附近建议做空,止损1348,看1337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