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城点金:4.4什么是ADP和小非农,教你如何在非农如鱼得水

[2018-04-04 17:31: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什么是小非农ADP?小非农什么时候公布?

 

“小非农”是在美国劳工部发布非农业人口(简称“非农”)数据之前公布的私营部门非农数据(Nonfarm private sector employment)。该数据由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简称ADP)发布,发布的就业人数比较权威。ADP全美就业报告由ADP赞助,Macroeconomic Advisers公司负责制定和维护。ADP报告采集自约50万家匿名美国企业,是美国就业情况的反映,涵盖近3500万美国员工。ADP调查仅包括私营部门的就业数据,不包括政府部门就业。很多投资者会以此来作为做单依据。

 

小非农每月公布一次,一般在非农数据前两天(即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三)公布,具体而言,夏令时,一般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三晚20:15(冬令时21:15)公布,对非农数据有一定的预示作用,人称“小非农”。

 

黄金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黄金周二整体波动14个点,约1400美金=9520RMB,黄金昨日欧盘时段行情受到基本面利空因素打压快速下行,美盘时段给到最低点后行情整理反弹,最终日线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大阴线收线。从4小时走势上看,K线昨日下跌受布林中轨支撑今日早盘有所反弹,布林带微微上翘,MACD上红色动能减少,双线粘合于零轴,指标上看黄金若1330企稳,将反弹试探上方1344阻力。小时图上目前有上涨趋势,综合来看,笔者金城点金认为黄金日内可以优先考虑多单,建议回踩1330附近就可以轻仓多,止损1326,如果破损下方1321附近多,止损1317,上方目标主要看1340和1345;晚间美盘若上涨受阻1345则反手做空。

 

非农操作的三个小技巧!非农该如何布局?

 

方法一: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的这段时间,低位做一多单高位做一空单对冲,尽量做到中间已经有点滴利润了,然后各设5美元到8美元的止盈不设止损,等待数据出来之后出掉亏损的一单,等待另一单止盈。但这种方法只有在数据非常好或者非常坏的时候才可以采用。

 

方法二: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五分钟挂一个三美元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三美元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置好止盈,有一单进场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进场的单子。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三美元的获利怎么办?这就需要你的经验来判断,在你感觉到走势无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方法三: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比如非农利多黄金,就可以在第一波回调时候大胆的做多,如果你是不想冒险做多,可以在第二波时平仓,如果你觉得上涨很有力就可以等到第三波再平。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数据不是很好但又比前值高一点,这种情况就等到黄金涨到高点或者低点之后做反手,一般这样的数据影响不会超过10个点,这个方法需要对点位的把控能力比较强,能够敏锐感觉到顶点和低点!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金城点金(微信: jcdj8866 公众号:金城点金 QQ:1271933907)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