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城点金:4.4黄金持续慢涨慢跌,非农提前布局及日内操作建议

[2018-04-04 19:02: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城点金:4.4黄金持续慢涨慢跌,非农提前布局及日内操作建议

 消息面:

 

本周是非农周,周初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周一黄金大涨20余美金,金价站上1340一线上方,但是好景不长,周二由于市场风险偏好回暖,美指震荡上行站稳90关口,金价从高位震荡回落,一度跌破1330关口。本周的前两个交易日黄金的走势真可谓是为本周的后续重磅数据打了一个好的基础,料想随着本周的后续事件的发展,黄金的走势料想将格外靓丽,这也使得我们操作上需要谨慎。

 

中美贸易战方面:周三(4月4日)早间,美国发布了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的清单建议。清单涉及了航空航天、信息和通信技术、机器人和机械等行业,包含大约1300个独立关税项目。建议对清单上中国产品征收额外25%的关税,以弥补美国在科技领域所遭遇的损失。美国依据“301调查”结果公布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的做法违背国际贸易规则,遭到多方反对。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中方有信心、有能力应对美方任何贸易保护主义措施。就目前的中美贸易局势来看,贸易争端局面有继续升温的趋势,这必将导致黄金再次迎来一波强势上涨。

 

美联储方面:晚间将有两位美联储官员亮相。21:45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23:00今年新晋票委、克里兰夫联储主席梅斯特将就经济多样化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老牌鹰派,梅斯特在上周的讲话中意外发表了偏鸽派言论,称美联储不是每次开会都会加息,这对当日的美元走势形成打压。在加息问题上,梅斯特支持今明两年进一步渐进加息。我们需要留意今晚的讲话是否会释放更多关于加息的信号。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三(4月4日)亚盘时段黄金自1333企稳后震荡上涨,欧盘时段加速反弹,目前依旧处于高位震荡。日线布林带走平,行情走出阴阳交替的形态,目前日线收线已经接近覆盖昨日行情出现的跌幅,行情站稳布林带上轨之后短周期均线指标金叉上行状态,晚间重点关注1343-1345区域阻力,日线支撑看向MA5-MA10均线1333-1335区域支撑;技术面上,日线级别大阳之后昨日录得中阴,形成区间阴阳震荡循环,受贸易战避险情绪推动金价短线走高,K线交投于布林带中上轨上方且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但是整体还是维持在1320-1345区间反复震荡,日线上继续看震荡。

 

4小时行情强势反弹,已经突破MA10均线压制,上方关键阻力于布林带上轨1345附近,MACD指标快慢线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sto超卖区金叉上行,短期金价依旧存在上行的需求,下方关键支撑于MA30均以及布林带中轨1332-1335区域。由于贸易战的阴霾依然挥之不去,而近期黄金明显对此变得更加感敏,避险作用会对国际金形成不俗支撑。今日美国宣布对中国商品加税25%,中国反击同等规模同等对待,贸易争端局面持续升温,黄金有望再次迎来一波强势上涨。消息面主导行情,早间慢涨,欧盘直接冲破1336阻力后势如长虹,显然多头不会就此结束,晚间操作金城建议回落就是做多的机会,依托1339支撑为防守位置看涨,上方阻力位置关注1348-1350区间。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城点金微信:jcdj8866,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

 

1、1344空单继续持有,止损4美金,目标1340;

 

2、回调1340继续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5-1350;

 

超级非农周提前布局策略::提前布局—实际值公布—趋势跟进—尾盘处理

 

方法一: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白银挂一个30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30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50点的获利。同样黄金挂5个点左右高位多单和5个点左右的低位的空单,(不同货币对设的点不同)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50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方法二:在非农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如果能这样先会有点盈利会做出手续费等,如果你感觉这样比较麻烦你可以直接进锁仓单,然后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1:给这两单各设25个点止损,60个点止盈,可以设的多些盈亏比更大些,这样消息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50—80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方法三: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受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方法四:要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此四法操作关键是对此重大消息对相应货币对影响点数的大致预测,通过此预测设止盈;对止损只要确保在消息公布前不被打掉就行:还有设止盈止损点时间,离消息公布越近越好,同时又要确保把所以该设的全部设完越靠近消息公布设止损的可以相对设少点。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金城点金(微信: jcdj8866 公众号:金城点金 QQ:1271933907)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