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5今日黄金原油如何操作,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4-05 06:52:30]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5今日黄金原油如何操作,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早上好,我是文秦!

  

  黄金:日线收十字阳线,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死叉再次开口朝上发散运行红色动能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1332附近,MA5向右趋平MA10拐头向下,MA20均线1336一线于K线上方形成阻力,其余均线呈空头排列于K线上方形成压制,表明短期内黄金目前多头趋势稍弱,后续将回调整理,今日操作上文秦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5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收十字阴线,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死叉继续强势下攻,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之上,MACD快慢线呈金叉向上红色量柱放量,短线可能会所反弹,今日操作上文秦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5一线支撑。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秦霸金文章的喜爱和支持, 文秦写每一篇帖子,都希望能够帮助到投资路上的你。投资行情文秦将近做了七个年头了。也是比较相信缘分。希望大家能从文秦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近期对黄金、原油不理想和套单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我会尽自己所能帮你解套,做长期投资规划,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文/文秦霸金(官微:wenqin9125---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