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程世飞:4.5小非农利好打压黄金 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2018-04-05 10:32:38] 来源:自撰 编辑:程世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程世飞:4.5小非农利好打压黄金 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文:程世飞 撰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32.3,白盘价格一路小幅上涨,在亚盘末端和欧盘加速上行,一路上冲到1345上方,美盘开始后公布ADP小非农数据,数据大幅利空黄金,但是黄金走出一波先冲击冲高1347.8,然后再度回落的走势,最低下跌至1331.2,最终日线在1333.1收取一根带长

 

上引线的小阳线,昨日白盘策略当中给出的1335一线空单,由于看盘白盘比较强势,所以选择没有去做,主要做晚上小非农数据,成功的避过一波上冲,晚间小非农数据出来之后,果断现价1344给出空单,1346上方再补一单,止损1350一线,下破1340后,下移止损继续

 

持有,这一个及时空单,2单一起就算没有继续持有的伙伴,都可以赚10美金左右。

 

【国际消息面】

 

周三(4月4日),中国宣布针对美国关税计划的反制措施,其中包括了对于大豆增收关税。鉴于美国对中国出口大豆占其农产品出口比重较大,此举被认为可能会撼动特朗普执政基础,因特朗普竞选期间,在主要农业生产地区普遍支持率较高。同时,市场担忧中国出台的

 

反制措施,将进一步激化两国间的贸易摩擦,全球金融市场反应剧烈。

 

  避险资产黄金、日元等一度大幅上涨,而美股开盘则大幅低开。但此后峰回路转,美股逐步收复日内跌幅,暗示市场情绪有过度恐慌之嫌。虽然,中美两国贸易代表及官员均措辞强硬,但均表示有谈判余地。市场上,对于两国出台贸易政策或为谈判策略之一环的声

 

音渐起。

 

  此外,新任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也表示,市场反应过度,并不认为美国在挑起贸易战。虽然,双方下一步行动仍不得而知,但短期内,恐慌情绪释放,美股收盘录得上涨,而金价回吐日内涨幅。下一步,市场焦点将转向将于周五(4月6日)出炉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

 

报告,以及同一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讲。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

 

  日线上,昨日黄金的一波冲高回落,再次证明的近期黄金受国际地缘政治的影响颇大,价格不断的再1328-1348这20美金的区间波动,目前黄金继续来到布林带中轨一线的位置,基本状况和昨日相同,布林带三轨平行,K线粘合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众均线粘合在这

 

里,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日内需要关注的就是黄金是否会继续走跌,一举跌破1328支撑点。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由于昨日晚间的一个走跌,4小时从布林带上轨一路下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目前向布林带下轨进发,MA5均线和MA10均线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依旧在O轴的位置形成死叉,只要早间在走出一波下跌,那么就会下破O轴,形成强力走跌的势头。

 

  小时线方面:

 

  小时线上,目前也是跌至位置,布林带下轨向下开口,MA5均线和MA10均线死叉向下,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跌破O轴向下,早间策略依旧是反弹做空为主。

 

  综合分析,黄金经过昨日的跌幅之后,目前技术面依旧偏向空头,日内依旧采取高空操作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4.5黄金操作策略。

    1、1327一线开多,止损1323,止盈1335,上破看1340.

  2、1337一线进空,止损1340,目标看1330,强力下破28下移止损1330继续持有。

  3、文章中策略只是亚盘,及时策略,将在盘中给出。

 

 

分析师程世飞寄语:

 

  程世飞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

 

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