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顺赢:4.5非农前黄金急涨急跌为什么,伦敦金行情策略分析

[2018-04-05 11:14:45] 来源:网络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中国处于清明节假期之间,多数朋友都已经放假准备回家扫墓,不过黄金市场却并没有休息,反而是风险事件集中在后面两天,昨晚小非农ADP数据已经公布出炉,后面两天还有重磅非农数据将要公布,所以市场并不平静!回顾周三行情,黄金价格先涨后跌,走出倒V行情。

 大家早上好,我是刘顺赢。目前中国处于清明节假期之间,多数朋友都已经放假准备回家扫墓,不过黄金市场却并没有休息,反而是风险事件集中在后面两天,昨晚小非农ADP数据已经公布出炉,后面两天还有重磅非农数据将要公布,所以市场并不平静!回顾周三行情,黄金价格先涨后跌,走出倒V行情。金价隔夜最高触及1348一线,随后大幅回落回吐涨幅,至1336附近收线;不过短期金价仍持稳在1330一线之上。

 

 

 

---消息面分析:

 

周三公布的美国3月AD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24.1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20.5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24.6万人。投资者静待周五将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如果数据强于预期,将给黄金带来风险,因为即使面临贸易战风险,数据可能支撑美元并平息市场对经济增长的担忧。

不可否认中美贸易战,是近期悬在全球投资者头顶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自从特朗普宣布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征加关税以来,全球贸易战阴霾便经久不散,随着美国宣布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的进口商品征加关税,中国随后宣布将对美国采取反制措施,贸易战威胁有愈演愈烈之势,对全球股市、汇市等造成了剧烈波动,黄金亦未能幸免,波幅较同期时间明显增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方面看,金价仍旧具有技术上的上涨优势,目前的金价在1325仍有较为稳固的支撑,日线级别,金价守住50日均线支撑。技术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二次放量,双线位于零轴上方,拐头上扬,KDJ指标趋于上行。上涨动能十足,在昨日的行情中,多头未能将市场推高至1348之上,其是23.6%的斐波那契回档位。黄金目前正在测试1330美元这一关键支撑力度,因为这一势头正逐渐收复。下行支撑分别位于1330低位以及1320这一周期低点。上行阻力位于1330以及1340周期性高点。看涨趋势仍在继续。

 

 

 

4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处于震荡区间运行,K线不断的上次反复到昨日晚已经变得非常明确,行情就是在以震荡的形式等待周五非农数据的公布,在结构上整体仍然处于上升阶段,1357以来的下跌走势已经结束,结构性压制位1347已经打破,下跌小五浪不再成立,就算暂时进入震荡行情,但是行情仍然是多头走势,在形态上高位阳吞阴,但是整体不断的反复我认为震荡大于趋势,博弈的角度上多头空头比例相当。均线上4小时周期均线出现明确的粘合走势,当下行情表现已经出现一定的异常,K线运行在多重均线的集合处附近反复上穿下穿,震荡概率较大,而按照均线粘合的理论此类行情当以小时级别的粘合位置为准,那么当下已经处于多头的边缘。指标上KDJ已经在80之下拐头,下行触及20,下行概率较大,而MACD上确认震荡行情来临,快线慢线缠绕零轨运行。总体上黄金当下周期在强势拉升后再度陷入下跌走势,而因为近几天此类反应过于强烈,加上指标上的确认,顺赢认为黄金进入震荡行情等待周五的非农数据概率非常大,所以今日操作上顺赢建议区间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0一线支撑。下方重点关注132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1330做多,止损1328,目标看1340

2.上方1340做空,止损1343,目标看1333

 

 

---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不知为何,最近一段时间刘顺赢心里真的是越来越能够理解有的朋友为何多单被套,空单也被套,涨也被套,跌也被套。其实这些朋友心里也许知道答案,但总是克制不住那一股冲动,最近黄金的行情都是走的单边行情,行情跌下来的时候,多单死扛着,行情上涨的时候,空单又死扛,这样的操作方法怎么去盈利呢?刘顺赢在前面的文章中就讲过,上涨没有顶,下跌没有底,顺势操作最重要,当行情不明朗的时候,大可空仓观望。咱们做投资的目的在于盈利,切勿为了操作而去操作,这个不是你做投资的目的,当然,如果你任性,那么请继续!下面针对今天的行情给出的解套策略供参考。

 

刘顺赢对于手上持有单的投资者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至于目前还有套单的,自周一贸易战爆发一波上暴涨至1344附近,上方套多单的朋友似乎看到了解套的希望,但是昨天跌了一天令金价回落1328水平位;那么现在对于多空单被套的朋友,什么时候将套单解出来,怎么解就有些纠结了。首先刘顺赢说下自己的看法,空单的朋友关注下方1330的支撑,支撑一线一直有效那么空单在此位置出局;至于多单的先行持有看1345的阻力突破情况,若是破位企稳那么继续持有多单,若金价继续走震荡调整,那么低位的多单可以先出场,高位的持有看后市趋势。具体的解/套的建议可以单线刘顺赢老师了解最新资讯。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

 

文/刘顺赢  分析师/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