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5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非农前瞻分析

[2018-04-05 11:36:25]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陈文暻:4.5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非农前瞻分析

        陈文暻:4.5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非农前瞻分析

  黄金价格周三继续上涨仍是受到中美贸易战升级的支撑。在美国开出了征税清单11小时后,中国也开出了针对106项产品的征税清单。清单发布后美国的农产品及原材料原油等大宗商品期货暴跌,美元也走低,黄金也因此成为贸易战中的赢家。因中国的强势回击,美国方面也表达了谈判的意愿,贸易战有望缓解,若如此,对黄金的支撑将会趋弱。加上晚间公布的ADP就业数据表现聊靓丽,对金价造成压力,这也为周五将发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埋下伏笔,黄金可能会面临进一步的考验。

  陈文暻认为,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于周三升温,主要源于中国宣布了针对美国的贸易反制措施。虽然,美国和中国此前已经表示将开始谈判解决双方的贸易争端,但这种针锋相对的行动让市场感到焦虑,因为这意味着世界第一和第二大经济体正处于对峙状态。不过,随着美国股市在开盘大幅低开后逐步收复失地,对于贸易战的恐慌情绪得以修复。市场上开始流传一种观点,即中美各自宣布的关税计划可能只是为了最终谈判所指定的策略。

  黄金分析:黄金日图冲高回落收低,完成了一波多空通扫的洗盘。结构转换频率较大,是本周的主节奏,也就是一个洗盘的阶段,大体区间依旧未能完成破位,只是区间拉锯幅度较大。4小时M型过山车,重新回落今日关注1328低点支撑,若此位失守短线转空,那明天的非农技术结构就首先偏空。由于价格中性位置。数据刺激不了突破,就会走震荡。近期围绕在1320-1357区间内形成震荡走势,昨日冲高也并未延续,那么短线再次陷入震荡调整之势,日内思路陈文暻认为看震荡为主。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本人,关注上方阻力1340、1345,下方支撑1328、1323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337附近做空,止损1341上方,目标看到1328;

  2、建议回落至下方1328轻仓多,止损损1324,目标看到1335。

  原油分析:原油昨日下探回升,EIA库存大幅低于前值及预期,刺激油价止跌反弹。最终重新回到前一日下跌口63.70附近,日图收盘十字阳K线。日图级别来看,美油日图收下影线较长小阴线,显示油价下行过程中亦受到较强买盘力量支撑。另外小时图昨日虽探新低,但前期低点62.78位置已被收复,短线油价由弱转强。日内操作上建议寻找支撑低位做多为主。下方支撑63.21、62.78,上方阻力64.27、64.82

  原油操作建议:1、建议回调63.2-63.0附近做多,止损62.8下方,目标看到64.0附近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