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齐金:4.6黄金多空分歧迎非农,原油弱势下行有待确认!

[2018-04-06 06:12: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齐金:4.6黄金多空分歧迎非农,原油弱势下行有待确认!

阴阳K线间的故事里都是你,一笔一划都希望你潇洒至极。灯火阑珊,没你何欢?涨跌交替,没我怎赢?努力不一定有结果,但不努力终将一事无成,任何时候的决定都不晚,成长来自于觉悟,价值来自于不可替代,今天来自昨天的选择及努力,未来源于今天的定位和奋斗。


由于今日晚上北京时间20:30分将会应该各位投资者非常期待的非农夜,周三公布的ADP数据是超预期的而非农数据和ADP数据根据以往的经验看,是息息相关的,本次非农数据的预期是19万人,并不算太高,所以公布值超出预期的概率还是挺大的,对于晚间的非农数据利空黄金概率较大。操作上还需谨慎操作!

黄金,自上周的大幅回撤筑底1321附近后,本周迎来多空频繁激烈的的行情。周一强势拉升破位,最高到达1334附近。周二晚间因美元的反弹,黄金迎来一波回撤,盘中最低触及1328附近。这点是在预料之中,齐金在周二晚间就强调过此位置的重要性,所以齐金果断的布局了1332多单。周三黄金受中美贸易战第二回合影响,周三(4月4日)黄金在上破1340关口后,冲击日内高点1348一线后回落,最低下探1331.20美元/盎司。昨日,日内金价持续下挫跌破1328的关键支撑,价格最低触及1322一线。而晚间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虽然利多,但是小幅反弹依旧受阻回落。
 

技术上,从当前的走势来看,5、10均线初步死叉,随机指标向下;布林通道中,金价进一步运动至中轨下方,金价反弹的缺乏力度,上方受到50日均线上方1331的压制回落,金价相继跌破50日和20日均线,目前重点要关注1318一线支撑,若是此位置失守,那么短线价格将进一步则可能看向100日均线1311美元和1300整数关口。而上方日内重点关注1331附近阻力,进一步的看向1336—1337压制。操作上,还是以高空为主。


原油方面,自周一从高位跳水以来,油价这几个交易同样走的惊心动魄。周二横盘调整了一天,于周三欧盘时段再次下挫。但是晚间EIA利多数据却是油价止跌强势反弹,回补了日内的跌幅。而昨日,原油日内维持着震荡下行,低点受到日线中轨63的位置支撑,晚间美市盘初,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再次表态,称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可能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美国三大股指高开高走,受此提振,油价出现价值7亿美元的买盘,推动油价短线走高。但是依旧受阻于日线级别10日均64一线的压制回落。从当前走势来看,油价依旧弱势,目前双线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逐渐放量的,下行趋势还有待确认!日内关注上方64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62.5的支撑。操作上,可以依托昨日高点64一线布局空单,止损64.5,目标63一线。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331—1332一线做空,止损1337,目标1321;

原油:反弹64一线做空,止损64.5,目标63;


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真正的进步总是敢于战胜自我,永远不要为过去的事情后悔,永远不要为错失的行情抱怨。所有人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却不得不面对眼前的问题。把过去的得失抛在脑后,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而未来却依旧需要自我的鞭策,带着敬畏之心用心踏过每一秒,所有的获利是多数人信任与肯定的结局。

文/夏齐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