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乾裕霸:4.6大非农隆重登场,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及提前布局附解套

[2018-04-06 19:36:37]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6大非农隆重登场,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及提前布局附解套

消息面分析:

周五(4月6日)亚欧时段,美指震荡盘整于90.29-90.60,欧元震荡于1.2214-1.2259,英镑震荡于1.3983-1.4020;美日先抑后扬,震荡于106.99-107.45;黄金震荡于1319.78-1333.17美元;隔夜特朗普下令考虑对华加征关税,市场关注晚间中国商务部的回应,以及非农就业报告;若中美贸易争端加剧,可能抢镜非农。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近期黄金整体上维持在一个震荡大区间1310到1360内部震荡,整体的方向性以及连续性都不是很强,整体维持一个震荡格局,走势没有方向性,也就是近期千万不要追涨杀跌,不然很可能多在最高点,空在最低点,同时也不要去抗单,该止损止损,因为近期黄金的整体的一个格局是来回大区间震荡,目前已经震荡了接近三个月时间,多空来回拉锯,来回震荡洗盘,目前已经积蓄了很强的动能,一旦后市破位盘整带走出单边行情,黄金走势将会很凶猛,所以此时千万不要扛单,从当前的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中部有死叉迹象,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

从4小时图来看,早盘黄金下跌已经破位1321到1329的下降趋势线,短线黄金偏空运行,向下测试1307到1321的下降趋势线位置一线,短线关注趋势线的支撑,破位将会继续下行,从当前的K线来看,黄金连续收阴下探,短线实体已经破位上一个低点1329一线,黄金在大区间内部形成一个小型的M头走势,同时实体破位颈线位置,短线黄金将会继续下探的概率大,操作上短线继续去看黄金的调整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布林带缩口,指标显示黄金偏空震荡,但是显示黄金的下方空间不会很大,晚间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还是短线看黄金的延续性调整,同时提防黄金的超跌反弹。晚间上方关注1330和1335和134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18和1314一线支撑位。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非农提前布局:

正常情况下,非农行情分为三波,这三波行情各有特点,做单方式也迥然不同。金乾裕霸个人根据长期以来积累的非农经验,将自己总结的非农做单技巧献给读者,以供参考:

1、非农前行情:首先第一波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先行指标——ADP数据和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如ADP数据和失业金人数利好美元,市场普遍预期非农数据将表现出色,打压金银。投资者可在ADP数据公布后建立金银持仓,一直持有至周五晚间6点左右。

2、非农行情:错过了第一笔行情?没关系,第二波行情——非农行情才是今日的重中之重。由于数据就在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提示非农数据出炉后,迅速分析后市行情,顺势而为操作,但此类操作同样要注意及时止损止盈,同样由于行情宽幅震荡,进场点位防止追涨杀跌,且对交易平台的敏感度要求较高,对投资者研判能力也较高。

3、非农后行情:对于第三波行情,根据非农数据的结果顺势做单。非农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行情将趋于稳定。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若行情给力,有望出现单边行情。在这样的行情中,需要及时止盈。但切忌一点,万万不可盲目反向操作,需谨慎对待。对于非农后行情,一般会延续到周一周二,在周一周二的日内行情,会对行情有所修正,但不会改变大的趋势。

关于解套:

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只有在经历过痛苦的时候才会醒悟,才知道失败的原因所在,这何尝不是一种经验,而经历过磨难才会使人成长,推动着一个人走向卓越,而在投资市场,没经历过止损,怎会知道止损的重要性,尊重市场,因为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是人心的解读,顺势而为永远没错,这才是长久的道路。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