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6-4.7解读黄金大非农行情,高位低位套单的教你正确补救方法

[2018-04-06 22:14:39]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6-4.7解读黄金大非农行情,高位低位套单的教你正确补救方法

   大家晚上好,我是文秦,今天不说分析也不讲操作,而是跟大家聊一聊刚刚公布的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非农呢?非农业就业人数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非农就业人数主要是反映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数字减少便代表企业减低生产,经济步入萧条。当社会经济较快时,消费自然随之而增加,消费性以及服务性行业的职位也就增多。当非农业就业数字大幅增加时,表明了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因此,该数据是观察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程度和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本次非农数据录得10.3万人,远远低于前值与预期值,说明美国的制造业和服务也疲软,经济变差,打压美元,提振黄金,黄金急涨10美金,因此非农数据数值在于与前值预期值的对比,减少就利多黄金,增加则利空打压黄金。

  

  晚间的非农数据整体还算比较理想的,数据公布之前金价一度跌至日内低点1320试探前期的低点1321一线,数据公布之后急速反弹,一分钟上涨十美元,可以说基本上最近几天的套单(不管多空)基本上都是可以解套出来,甚至还有稍稍盈利,对广大投资者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一次数据行情,但是仍然有部分人不死心或者高位又进了多单,行情回调之后又被套的不上不下,下面主要讲一下怎么解决套单,主要是一下几个方法:

  

  1.补仓法,在点位相对的低位补仓多单,以拉低均价,行情上涨,多单就可出来,行情发展的好,还会有盈利的机会。

  

  2.补差价,即在行情陷于区间振荡时,将套牢多单于相对高位平仓,在行情跌至相对低位时再次进多单,等候高位再平仓,从而赚取中间的差价,达到摊成本的目的。

  

  3.减仓法,就是在行情下跌的过程中,选择相对的高位逐步平仓,避免扩大损失,节省成本,准备下一次操作机会。

  

  4.锁仓法,顾名思义就是在套单的时候,在低位做同样手数的空单,这样做主要就是避免损失扩大,等行情上涨了就出掉多单,然后在高位补仓空单,行情回调下来适时的逐步减仓空单,以达到减少损失。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文秦霸金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