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7贸易战恐慌加剧,下周黄金原油如何操作分析及建议附解套

[2018-04-07 12:16:21]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月线站在均线上方收阳十字星,月线偏多运行;周线整体维持高位震荡,但是上周回踩1236到 1307的趋势线企稳收小阳,短线有止跌企稳的迹象

   周五(4月6日)万众瞩目的3月非农就业报告发布,新增就业人数弱于预期,仅为10.3万,远低于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水平。非农数据的意外走弱对黄金形成了提振,美元因此承压,同时中美两国在贸易问题上的争端进一步升级,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股全盘下跌,黄金扩大涨幅,收盘报1333.19美元/盎司,日线上涨0.53%。

  

  周五(4月6日),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结果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0.3万人,远不及预期的增加18.5万人,受数据不佳影响,美指走弱而金价上涨。稍早时段,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将考虑对中国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商品关税,引发市场恐慌情绪上升,美股再度大跌。

  

  黄金:黄金月线站在均线上方收阳十字星,月线偏多运行;周线整体维持高位震荡,但是上周回踩1236到 1307的趋势线企稳收小阳,短线有止跌企稳的迹象,指标运行低位,偏向震荡偏上的概率大;日线二次探底1320不破企稳,日线收出探底阳线,形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指标低位拐头向上;4小时图依然运行在上一个大 结构1307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319一线上方,形成二次探底的W底形态,有企稳上涨,开启三浪上涨走势 的节奏;综合月线,周线,日线,4小时来看,下周短线操作上文秦建议低多即可。下方关注1330和1320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345和1355一线压力位。

  

  原油:盘面来看,油价自冲高回落后逐渐失守MA5及MA10 短期均线,周五晚间更是收巨阴线一度下破日图级别中期均线,指标来看MACD双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绿色动能柱延续并不断增长,显示空头动能在不断增加,不过从趋势线上来看,昨日油价正好下行至上行趋势线处,故下周走势极为关键,若该位企稳油价将重拾涨势再度上行,如不能企稳将会延续弱势继续走低下探,下周下方重点关注61.7和61和6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2.3和62.9一线阻力,下周短线操作上文秦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官微: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