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城点金:4.7周评非农遭贸易战搅和强势上涨,下周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4-07 14:35: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非农大戏爆冷门!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10.3万人,远低于市场预期,期待已久的大非农数据并没有给疲软的美元带来任何起色,反而成了把美元推向深渊的好帮手。加之中美贸易争端的进一步升级,特朗普宣布加征千亿关税之后,中方直接硬怼,商务部发言人高峰一番“我们不会挑事,如果有人挑事,我们会坚决应”的言论表明了态度。什么叫骑虎难下,现在的美国的局势就是最好的诠释,非农数据公布美指下挫黄金暴力拉升15美元之多,美市盘中黄金最高上探至1335.30美元,最终收盘于1332.5美元一线,黄金重回1330美元一线。另一方面,原油表现却更加抢眼,在周三EIA数据拉升上涨63.5美元之后,周四走了一天的震荡,却在周五加速下跌破位前低点62美元支撑最低跌至61.8美元一线,最终收盘于61.9美元一线。最终还是空头趋势掌握了主动,直接打压的数据拉升的多头没有一点脾气,这就是大趋势的力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日内回落可重点关注该处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38美元一线压力。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陷入多空胶着状态,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4小时上,随着周五后半夜的一波上涨,4小时技术面开始朝着多头的技术形态开始转变,短线上行仍存在一定阻力,金城点金个人预计在经过盘整之后上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不过布林带上轨依旧没有大幅度的开口,价格也一直是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布林带打不开,上方空间就难以打开。金城点金个人从整体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走势之中,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所以下周一操作上金城点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7-2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城点金微信:jcdj8866,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原油大周期周线图指标走空,下方支撑61.0,日线图跌破布林带中轨,各项指标指向空头。4小时级别,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小时级别,K线自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后拐头下探,均线KDJ都死叉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增量运行,表明目前原油会延续下跌;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再加上美国石油钻井数不断攀升,这将对油价进一步打压。日线图布林带走平,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收得一根实体大阴线,上方压力63.0,下方支撑61.0,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增长,KDJ三线开口向下发散,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所以下周一操作上金城点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5-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1.1一线支撑。

 

金城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 ,找一找盘感 ,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 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

 

全方位指导时间:7点--凌晨3点

 

指导老师:金城点金分析团队

 

  指导微信:jcdj8866    公众号:金城点金   QQ:127193390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