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7现货黄金原油本周行情回顾及下周走势预测附解套

[2018-04-07 19:36:38]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7现货黄金原油本周行情回顾及下周走势预测附解套

   4月2日-6日当周,美国对华两度发起贸易攻势,中国则强硬回应,但市场对贸易风波的“耐受度”似逐渐增强,避险情绪在周初骤然高涨之后快速回落,虽然中国随后强硬回应美国考虑二度对华加征关税,令避险情绪有所回升,但黄金能否延续涨势仍取决于中美贸易争端会否实质性恶化;本周非农表现不佳,但因天气原因等三大因素,料对金价支撑有限。

  

  周五(4月6日)万众瞩目的3月非农就业报告发布,新增就业人数弱于预期,仅为10.3万,远低于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水平。非农数据的意外走弱对黄金形成了提振,美元因此承压,同时中美两国在贸易问题上的争端进一步升级,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股全盘下跌,黄金扩大涨幅,收盘报1333.19美元/盎司,日线上涨0.53%。

  

  黄金:本周五非农数据显示美国新增就业岗位大幅不及预期,失业率亦差于预期,数据整体表现利空美元利多黄金,显示美国经济表现堪忧,且同时市场上中美的贸易战紧张局势持续升级,市场风险情绪急剧上升,黄金受此助力强势上涨,金价拉升近14美元高点触及1335.3美元/盎司,多头表现强势。那么对于下周行情走势来看,非农数据表现堪忧及中美贸易争端的急剧升温,都为黄金的多头提供了强大助力,黄金下周预计还要继续上涨,金价短线还将向1340一线进攻,下周初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文秦建议还是顺势低多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3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8一线支撑。

  

  原油:目前原油大周期周线图指标走空,日线图跌破布林带中轨,各项指标指向空头。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再加上美国石油钻井数不断攀升,这将对油价进一步打压。日线图布林带走平,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收得一根实体大阴线,上方压力63.0,下方支撑61.0,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增长,KDJ三线开口向下发散,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所以下周一操作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5-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1.1一线支撑。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秦霸金文章的喜爱和支持, 文秦写每一篇帖子,都希望能够帮助到投资路上的你。投资行情文秦将近做了七个年头了。也是比较相信缘分。希望大家能从文秦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近期对黄金、原油不理想和套单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我会尽自己所能帮你解套,做长期投资规划,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文/文秦霸金(官微:wenqin9125---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