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9原油黄金走势分析,贸易战阴云密布黄金操作建议

[2018-04-09 06:44:59]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9原油黄金走势分析,贸易战阴云密布黄金操作建议

       陈文暻:4.9原油黄金走势分析,贸易战阴云密布黄金操作建议

  新闻摘要:周五,中美两国的贸易争端急剧升温,点燃了市场的避险情绪。美股开盘全线下跌,美股开盘全线下跌。新的一周开启,全球金融市场上空弥漫着对中美贸易争端升级的忧虑情绪。如果没有迹象证明事态将缓和,资产抛售压力或将持续存在。

  在过去的几天里,美方蛮不讲理行径背后的不怀好意已经昭然若揭,也将会把中美贸易引向歧途。面对美方一手挑起的贸易争端,面对美方的一意孤行和蛮不讲理的行径,是不能做出让步的,要毫不客气地还击。目前来看,美方表态出尔反尔,莫衷一是,形势扑朔迷离。我们自己要保持定力,更要把困难估计足一些,把挑战估计大一些。只有自己做好最坏准备,才能应对更复杂更严峻的挑战

  黄金分析:上周黄金价格主要还是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金价基本追随避险情绪,冲突升级避险情绪升温那么金价随之冲高,冲突缓解避险退温金价则随之走弱。技术面上看,黄金日线图上看,周五金价探底回升后重回1330关口上方,截止目前金价持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而布林带持平运行,短期内黄金价格预计将继续在区间1300-1360区间内维持大级别震荡;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持稳于均线系统上方,K线下方支撑较多,短期上方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上方阻力压制看到前期高点1356.7-1348的连线阻力1340附近;支撑位置则关注均线支撑1329-30;短期内预计金价将继续在1330关口展开调整,不过鉴于贸易战交锋或于后世仍维持一段时日,陈文暻预计后市还将继续影响黄金走势,因此周一黄金趋势看震荡上升,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

  原油分析:原油本周录得一根大阴线,延续了上周的收阴空头格局,行情整体空头表现强势。目前日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强势下行;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下轨下方,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陈文暻综合来看,因中美贸易局势重启波澜令市场风险情绪遭受打压,且周六凌晨早些时候公布的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0座创近两月最大单周增幅,原油受两大消息打压下跌,周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行情整体表现强势的空头趋势。对于下周走势来看的话,陈文暻个人看好油价的进一步下行,若市场中美关系的继续恶化、风险情绪继续升温且美国方面的增产势头持续不减的话,油价或将向下方60美元关口位进攻,下周一操作上陈文暻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5-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1.1一线支撑。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