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9周一黄金震荡不前,日间操作分析及策略

[2018-04-09 09:24:50]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早上好!

   有理想的人是苦命的。我已经忘记了这是哪本书里的话了。做我们黄金投资的又何尝不是苦命的人,市场波折,行情反复,茫茫人海,我们都是初学者。唐韩愈在《师说》中言道:“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正因为这样,论道想做哪位指引人驶向正确航向的摆渡人,和大家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讲解行情走势,一起渡到成功的彼岸。  

 

 

    金石生财 黄金依据1339的压制去空!

 

 

  上周黄金的走势可谓是非常的精彩,可以做的利润也非常可观。笔者给出的策略大家如果跟上的话利润也不错。且看今日黄金的一个走势以及操作建议:

 

 

  美元方面: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K线已经突破上行趋势线和拐点线的支撑,一度跌至前期相对低点位置,不过随后也是触底反弹。目前来看,只要90这个位置不破的话,美元就是一个区间震荡走势,震荡区间90-90.60。同时需要关注90.3/90.5这2个位置。

 

 

  黄金方面:

 

 

  1、4小时级别,大趋势是空,不过自连续2次试探1320这个位置而不破之后,有止跌的迹象,从4小时级别看,只要先突破1350继而突破1356,多头才能正式成立,否则最多算反弹;

 

 

  2、小时线级别,上周五的时候,消息面的刺激,也使得黄金突破下行趋势线和拐点线的压制,目前徘徊在前期高点1334一线,上方1339存在压制,下方支撑1317/1320;

 

 

  3、整体来看,我认为黄金的趋势还是空,今日重点关注1334的得失,站位可以先多一次,先看1339,破位看1345,否则直接开空,看1325/1320/1317;

 

 

  具体操作策略:

 

 

  1、激进1334直接空,损1339,看1325/1320/1317;

 

 

  2、稳健1339一线空,损1342,目标一致;

 

 

  3、站稳1334直接多,损1330,目标1339/1345。

 

 

  没有过多的华丽语言,只有最直接的行情解析,一针见血,不啰嗦行情,不绕弯,深入行情背后,洞察先机,提前布局,让利润看得见!

 

 

  如果你深陷亏损或者深套中,如果你新入市场不懂操作,如果你久经沙场却犹如在水深火热之中,或许金石生财可以帮助到你,金石生财能够帮助大家在这个市场里游刃有余,站住脚立住足:

 

 

  1、趋势交易,顺势而为,稳定长久盈利,从此告别不会看行情看反行情的尴尬,走出水深火热的处境;

 

 

  2、量身定制操作方案,全天候24小时在线指导,实时提示进出场,月盈利110个点左右;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