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盛:4.9避险情绪助力黄金多头,原油台阶下行

[2018-04-09 09:41:43]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9避险情绪助力黄金多头,原油台阶下行

 金石盛寄言:

  

​  周一(4月9日),新的一周已经开始,各位早安!黄金上周五走出过山车行情,在非农公布之前下探1320美元,给出诱空信号,之后数据公布,大幅利多,金价快速回升,再度回到1350-1320的区间内,预期非农将打破区间震荡的局面并未出现。原油则跌完再跌,虽然原油库存大大减少,但是贸易战的爆发,打得原油市场措手不及,上周五已经跌回52一线。

  

  黄金技术面分析:

  

  上周的焦点都集中在贸易战以及非农,原油的表现并不抢眼,但我们不可忽视。上周三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降460万桶,预期增加139.6万桶;而周五的数据,截止4月6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数增11座至808座,为2015年3月来最高。原油库存的下降在贸易战的影响下,油价未能上扬;而美国原油开采活动活跃,则为本周的原油库存前景增添了一层阴霾。

  

  黄金本周继续关注贸易战的变动,从目前的形式来看,贸易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将在一定程度上助力金价上扬打破区间震荡。黄金下探1320未能突破,给予了多头信心,这在周评中也有说明。在日线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交金叉,附图MACD指标粘合运行;四小时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MACD指标金叉上行;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上开口,MA5、MA10日均线金叉持续上行。综合来看,黄金各项指标大多偏向多头,贸易战的加剧引发的避险情绪,也将助推金价上行,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日内触及1328-1327做多,止损1323,目标1333-1334;

  

  2、黄金日内首次触及1336-1337做空,止损1340,目标1333-1331;

  

  3、黄金欧盘后拉升突破1337回撤1335-1334做多,止损1330下,目标1340-1341;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周高位回落收低,周初直接一根大阴线回吐。打破此前强整理涨势,下挫后连续整理三个交易日蓄势。周尾再进一步放量跌破,刷新周内低点至61.75.最终周线收盘中阴线。日图大阴。

  

  周线和日图阴线都比较饱满。近乎光头光脚,使得本周开盘短线跌势有延续。周线目前开盘即在中轨支撑处。此前连续多次受到支撑走反弹。本周开盘即到中轨,有破位的迹象。最迟要关注今日欧盘的强弱。弱势欧盘破支撑。美盘则进一步延续。日图偏空。

  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61.3附近多  止损0.4  目标62-62.3;

  

  2、反弹62.5附近空  止损0.4  目标61.8-61.5。

  

  金石盛说解套:

  

  因为金 石 盛  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 石 盛  或者百度金 石 盛,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 石 盛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尾言:

  

  大部分投资者存在侥幸心理。学不会空仓观望,总是认为只要有单子就有赢利赚钱的机会,所以当空仓的时候,总是有想下单的冲动,根本就不管当时的趋势有没有发生转变。这样的结果当然可想而知。

  

  撰稿人:金石盛 持证金融分析师(高级)编号:MFP0012978

  

  微信:jss88945     QQ:2451865873 财经时评人 策略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