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9贸易战恐慌加剧,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短线操作建议

[2018-04-09 10:14:37]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9贸易战恐慌加剧,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短线操作建议

   周五(4月6日)万众瞩目的3月非农就业报告发布,新增就业人数弱于预期,仅为10.3万,远低于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水平。非农数据的意外走弱对黄金形成了提振,美元因此承压,同时中美两国在贸易问题上的争端进一步升级,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股全盘下跌,黄金扩大涨幅,收盘报1333.19美元/盎司,日线上涨0.53%。

  

  目前市场对贸易风波的“耐受度”似逐渐增强,避险情绪在周初骤然高涨之后快速回落,虽然中国随后回应美国考虑二度对华加征关税,令避险情绪有所回升,但黄金能否延续涨势仍取决于中美贸易争端会否实质性恶化。如果本周中美贸易危机没有进一步加剧,避险情绪恐难维持在高位,黄金将面临回调风险;相反,若中美真的展开第二轮“互相伤害”,贸易局势进一步恶化,黄金仍有望再度上行。

  

  黄金:从周线和日线的上方盘整的时间来看,本来在不断钝化上行的动能,但是金价一直没有下破1300一线,加上近期消息的影响,在时间上逐步消化整体下行的风险,在上周价格一直在1320上方,那么本周的分水岭就在1320,继续运行上方反而会加大突破上行的动能;形态,4小时线形态有循环,都是两次冲高回落,两次探底回升,低点虽然有下移,但是随后的反弹中高点在上移,所以本周回撤力度不大继续做多为主。日内早间小时线连阴回撤,但是行情不是弱势空头,所以回撤后以下方支撑继续做多,下方支撑1324-25一线,日内支撑不破看反弹,上方阻力1335-37。

  

  原油:从技术面分析来看,4小时级别,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因中美贸易局势重启波澜令市场风险情绪遭受打压,且周六凌晨早些时候公布的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0座创近两月最大单周增幅,原油受两大消息打压下跌,日线录得一个大阴柱油价重挫逾1%,跌幅逾1.7美元,周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行情整体表现强势的空头趋势。原油目前下跌趋势,所以今日操作上文秦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6一线支撑。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官微: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