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9今日黄金行情策略及日间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4-09 10:32:12]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门艺术,也是对人性的挑战,在投资过程中会受到各种情绪的影响,致使自己做出错误的判读,也会使自己周而复返的犯着同样的错误,让自己懊恼无比,只有保持内心清明,才能审视夺度,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减少不必要的错误,投资之行才能走的更远。

 

 

   上周五(4月6日),美国3月非农数据意外爆冷,贸易战风险火上浇油,令美指急挫金银短线飙升。不过由于非农不佳情有可原,又遭贸易战“抢镜”,因而黄金的支撑力度有限;再加上市场对贸易战的“耐受度”逐渐增强,避险情绪形影飘忽,因此黄金多头并未获得大的上涨动能。而本周美联储重回聚焦视角,黄金市场恐再引轩然大波。

 

 

  展望本周市场,除了关注贸易战的最新进展之外,有两颗“超级地雷”将重磅袭来!它们是美国CPI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会对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产生重大影响,从而对美元、黄金等资产走势构成重要指引。

 

 

  技术面来看,月线MA10支撑1304一线,任何时间触及1304即可做一次多单,此单是金价1300上方必做的一个多单,周线上周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阳线,均线指标金价上行,现价站于MA5、MA10上方,下方首先关注1328一线金价支撑,本周金价跌破1318一线即可追空操作,目标下看1310-1306一线。四小时MA66于上方承压,后市继续关注1336是否有效突破,下方1321-1322继续做多思路不变,上方金价不破1338空单继续进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仍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33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2一线支撑。

 

 

  黄金4.9操作建议:

 

 

  1、1335-1336一线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328,跌破看1325-1322一线;

 

 

  2、下方见13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0一线;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