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9黄金宽幅震荡望延续,原油多头殆尽空头崛起

[2018-04-09 10:38:48]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从技术面分析,日线阴阳交替,近期黄金整体上维持在一个震荡大区间1310到1350内部震荡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者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分析:从技术面分析,日线阴阳交替,近期黄金整体上维持在一个震荡大区间1310到1350内部震荡,整体的方向性以及连续性都不是很强,整体维持一个震荡格局。操作上还是短线看黄金的延续性调整。后市上方首先关注133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18一线支撑位。后市的行情大概率还会走一个震荡的走势,黄金只有重新站上1340之后才有望去冲击上周高点1355以及年内高点1366。当前行情仍处于大级别高位震荡,上方1361-66阻力压制,下方1303-07低点支撑。那么,经过上周五行情,欧盘单针探底虚破1321附近支撑位,美盘非农再次下探1320一线反弹,破位日内高点1333阻力,已经完成支撑确认过程,继续下测支撑的概率较小,而上方1357-61-66阻力不破,震荡格局还将继续维持,周初将维持在1320上方震荡,先关注1335阻力情况,一旦突破企稳1335这个位置,就会变成强支撑位,黄金价格极有可能继续形成之前的一个上升趋势。那么日内重点上方关注133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上周开始硅谷论金就对原油价保持看空的思路。毫无悬念,油价自65上方展开强力回撤,盘中跌破63关口后形成极为明显的空头发展态势,即便随后几日油价反弹调整,但也难改再度下跌运行的趋势。周五盘中油价自64一带开始下探后跌破62一线,最终录得低位,周线方面形成实体大阴,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下探,周线方面倾向空头一方。原油价自上周盘确立66关口上方的阻力后,随后几日我们明确空头思路,且本次下行不亚于首次多头触及66.6后的回撤空间,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坚定看空的原因之一。技术面的趋弱形态毋庸置疑,接下来空头顺势延伸触及乃至跌破60关口是首要目标,往下扩大就是前低58位置。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所以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一线支撑。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62.8做空,止损63.2,目标61.5。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9/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