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9原油、黄金走势分析,贸易风波牵动市场日内操作建议陈文暻:4.9原油、黄金走势分析,贸易风波牵动市场日内操作建议

[2018-04-09 11:19:36]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9原油、黄金走势分析,贸易风波牵动市场日内操作建议

   陈文暻:4.9原油、黄金走势分析,贸易风波牵动市场日内操作建议

  新闻摘要:非农超级周市场风云诡谲,中美贸易冲突助黄金一臂之力,疲弱非农报告打压美元,风险偏好减弱油价大幅下跌。展望本周,中美贸易风波或将继续主导市场走势;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将公布预算和经济前景报告;重磅通胀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料引爆美元行情;欧佩克和IEA两份月报将搅动油市!

  黄金分析:上周黄金价格宽幅调整1320-1328区域,整个走势以大涨大跌的过山车走势居多;周线上看,K线运行于BOLL带中上轨之间短周期MA5、10粘合整理于1328一线成为多空反复争夺位置,上方连续1348的周线高位则是形成反弹压力;下方中轨上行至1316一线形成支撑。整体上陈文暻认为黄金走势以震荡为主;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BOLL中轨上下调整,MA5、10粘合整理,MA10于1335一线位置形成日内反弹压力,下方BOLL中轨粘合MA30于1327一线形成关键支撑,短线上陈文暻建议以区域调整对待;4小时线上,金价反弹后高位调整,K线运行于BOLL中上轨之间,BOLL带持平运行,上方MA60于1336一线形成关键压力。综合来看日内先看震荡,操作上先以区间对待。建仓布局可联系笔者陈文暻本人,上方阻力133,下方支撑1327。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日内触及1328附近做多,止损1323,目标1333-1334;

  2、建议黄金日内首次触及1336-1337做空,止损1340,目标1333-1331;

  原油分析:上周油价受到贸易战影响整体呈现震荡下行态势,虽然原油库存大减但是多头却未得到有效提振。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油价接连下破短中期均线,副图指标显示MACD双线死叉发散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延续并不断增长;随即指标KD双线发散向下运行。故整体来看油价表现较为弱势。4小时台阶震荡下行,上周连续在下行趋势之下提示看空为主。尾盘破低后,次高点也是空头分界点下移至64.0.此位是本周多空临界点,不破此位看空为主。结合小时图破低后、62.70则转换成阻力,弱势反弹不会太高。否则容易转换成震荡。今日反弹围绕顶底转换先空一次,看欧盘能否破低延续跌势。上方阻力62.8,63.6,下方支撑61.8、61.0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薇: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