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程世飞:4.9非农后黄金浅调后市依旧看涨 黄金行情分析附解套

[2018-04-09 14:22:24] 来源:自撰 编辑:程世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贸易战升温,非农利好黄金,助多头反击,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文:程世飞 撰

 
——世飞谏言——
 
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程世飞徽亻言csf10088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专业分析师和机构的交易思路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
 
 
——4.9黄金走势分析——
今天早间黄金开盘,并没有延续上周五尾盘的走势震荡走高,从1334慢跌回落至1330,小时级别收阴,刚好踩到布林带中轨位置止跌。日线级别中,上周五白盘回落,美盘非农的单边反弹,以长下影线的阳柱收尾,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对于趋势而言,应是以布林带中轨1330支撑顺势看涨,而上方目标回看1340附近,但短线黄金目前也没有延续看反弹的信号,所以日内思路则先关注1328支撑,如果下破,那么今天的低点去看1320-1321,午后黄金还没有下破1328的话,那么欧美盘的思路则是以1328支撑继续看反弹了。综合分析,因为上周五非农,黄金在拉升之后,一直在高位震荡,早间开盘的小幅回落也属于调整走势中,暂时不以空对待,不重点要去看下方1328的支撑再去作决断。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26-1328一线开多,止损1323,目标看向1341一线,突破看1347。
2.黄金反弹1341若出现明显的k线反转形态,直接反手做空,止盈1335,止损1345,下破看1330.
 
 
——解套不难,难解的是人心,多空单在线解套——
 
每次非农过后都会有很多朋友找到世飞,老师我的单子又被套了,明显的多头行情老师非要我把多单出了做空,这点我真的很不明白老师的想法,数据是利多为什么要去做空?要是我宁愿止损也不愿意去逆势操作。说到这里世飞也提一点吧,作为分析师我们更多是起到引导的作用并不是说非要你去怎么做,有的老师可能是学员按照他的思路去执行,这就扼杀了学员自己的想法,世飞在指导过程中也是一直强调与学员的交流,如果学员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会一起去讨论最后该怎么去执行策略,而不是我说什么学员就必须怎么做。
 
那么对于非农日做的空单,在1325,1322附近的空单肯定是有的,仓位不大的话周初可以直接加仓空等待行情回调1328位置空单全部离场反手做多,(此策略只针对持仓较轻的朋友,如果是持重仓是不建议加的)
 
对于还持有上周在1336上方的多单,也不用太着急,前文中世飞也分析了后市依旧看涨,那么对于多单是可以继续持有的,同样的如果仓位如果足够可以加仓,多单先关注1336.1340两个点,加仓了多单可以在此位置全部离场,至于更高的可以再此位置减仓。
 
交易中多数人总是难以改正自己的缺点,也难以发现自己的错误。有时候明知道自己错了,却欲罢不能,一错再错。把握正确的方向,坚守自己的交易原则一直是我坚持的一点!交易当中诱惑很多,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利润而付出惨痛的代价。如果你发现你错了,一定要学会停止脚步,停下来休息做修整重新再来,不要错了不认错继续错上加错,一个本来冷静的交易,不停的来回操作,你也会失去理智,逆势的扛单是自杀,频繁的交易是埋雷。近期的行情虽然明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朋友做了逆势单,那让世飞为你做最专业的分析。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获利,制定好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文/程世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