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锦辉品金:4.10黄金震荡蓄势待发,日内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18-04-10 07:09: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北京时间昨天(周一,4月9日)下午15时左右,新浪援引外媒消息称,消息人士爆料中国考虑人民币贬值应对美国贸易争端,人民币短线急挫,美元也出现暴动!不过分析人士指出,在中美贸易摩擦中,将人民币贬值将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策略。本周除了美联储会议纪要、美国CPI等经济事件之外,中国国家主席在博鳌论坛发表主旨演讲,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出现NAFTA谈判也将对全球市场产生重磅影响。

  

  黄金:近期,黄金市场受到避险情绪的影响,黄金呈现过上车的行情。但是金价最终企稳在1320上方。这

   消息面:北京时间昨天(周一,4月9日)下午15时左右,新浪援引外媒消息称,消息人士爆料中国考虑人民币贬值应对美国贸易争端,人民币短线急挫,美元也出现暴动!不过分析人士指出,在中美贸易摩擦中,将人民币贬值将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策略。本周除了美联储会议纪要、美国CPI等经济事件之外,中国国家主席在博鳌论坛发表主旨演讲,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出现NAFTA谈判也将对全球市场产生重磅影响。

  

  黄金:近期,黄金市场受到避险情绪的影响,黄金呈现过上车的行情。但是金价最终企稳在1320上方。这一线将成为黄金向那个方向突破的重要关注点。从整体形态来看,黄金仍然处于1326--1366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中。但从形态特性上考虑,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大。日线级别看,黄金上周五收一根金针探底形态的阳线十字星,显示出黄金跌势放缓,后市短期内走震荡上行的概率较大,技术指标上,布林带开口上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与MA20逐渐粘合走平,但依旧可以看出MA20拐头向上,RSI指标中部持续走平;四小时图上来看,K线和布林带中轨重合,布林带三线目前平行像前行走。附图MADC双线交金叉运行在0轴下方,红色动能柱逐渐放量。KDJ三线登顶超买后开始回调。RSI单线开始微微上扬。综合来看:非农和贸易战是助推黄金上涨的关键性因素,但非农对金价提振有限,而对于贸易战而言则实时关注。技术面上看金价仍是处于区间震荡之中,大趋势仍是围绕1302-1366美元之间,那么小趋势可看做在1331-1342美元之间,在没有突破该区间范围之内仍是看好盘整,那么对于周初行情而言锦辉品金建议在关键阻力或者支撑以高估低渣式进行。

  

  原油:目前美国石油钻井数不断攀升,对油价进行打压。再看日线图跌破布林带中轨,各项指标指向空头。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日线图布林带走平,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收得一根实体大阴线,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增长,KDJ三线开口向下发散,可见原油整体处于弱势状态不变;4小时级别,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小时级别,K线自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后拐头下探布林带下轨,均线KDJ都死叉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增量运行,表明目前原油会延续下跌;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所以今日操作锦辉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3.3-6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2-62.0一线支撑。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功重浩:“锦辉品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锦辉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操作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锦辉十六字真言: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文/锦辉品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