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锦辉品金:4.10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4-10 08:40: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周一(4月9日)欧洲时段,美指震荡后跳水,现货黄金先抑后扬,美元兑日元微幅走高,目前投资者相对谨慎,因中美贸易摩擦仍未向好的方面发展;不过,因美制裁俄罗斯消息发酵卢布暴跌逾2000点,因传中国考虑人民币贬值以应对贸易争端,离岸人民币盘中大幅跳水;英镑、欧元震荡后持续走高;澳元震荡后反弹,美加则冲高40点后跳水,两市油价涨逾2%。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上涨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下方支撑不断上移,而上方高位同样是不断的突破中,并且下行趋势线三次被突破不排除行情已经进入

   消息面:周一(4月9日)欧洲时段,美指震荡后跳水,现货黄金先抑后扬,美元兑日元微幅走高,目前投资者相对谨慎,因中美贸易摩擦仍未向好的方面发展;不过,因美制裁俄罗斯消息发酵卢布暴跌逾2000点,因传中国考虑人民币贬值以应对贸易争端,离岸人民币盘中大幅跳水;英镑、欧元震荡后持续走高;澳元震荡后反弹,美加则冲高40点后跳水,两市油价涨逾2%。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上涨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下方支撑不断上移,而上方高位同样是不断的突破中,并且下行趋势线三次被突破不排除行情已经进入多头结构中,形态上低位持续震荡或已经形成头肩底,并且在博弈的角度上行情经过长时间的震荡目前多头大阳线已经占据主导地位。均线上的走势多重均线即将再次粘合,那么我们很清楚粘合到发散再发散到粘合意味着趋势的结束,那么前期粘合后下跌,当下粘合后上行概率较大。指标上行KDJ高位二次钝化,虽然高点概率较大,但是同样极端的可能也存在,MACD上的走势快线慢线持续上行,动能红柱不断的增加,整体多头概率较大,但是按照震荡的惯性MACD上并不排除走弱的可能。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在120MA附近起涨突破前期高点并打穿60MA,那么整体上已经存在上涨的动能,当前K线收出倒锤子线有着调整的可能,但是下方持续的大阳线非常强烈,理论上黄金日内调整后延续上升趋势的概率较大,锦辉建议日内思路还是以逢低做多为主,目前关注下方支撑1327一线,以及上方阻力1340一线破位情况。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我们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强势发散运行,行情整体明显的空头格局;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有交金叉之势,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风险,但整体还是空头占强。综合来看,受市场风险情绪的升温,原油亚欧盘有所反弹上涨,但是日线上来看空头趋势依旧占据优势。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所以今日操作锦辉品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5一线支撑。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功重浩:“锦辉品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锦辉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操作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锦辉十六字真言: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文/锦辉品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