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程世飞:4.10美指暴跌黄金多头继续上攻 黄金行情分析

[2018-04-10 10:10:42] 来源:自撰 编辑:程世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贸易战升温,非农利好黄金,助多头反击,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文:程世飞 撰
 
    ——世飞谏言——
    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程世飞徽亻言csf10088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专业分析师和机构的交易思路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
 
  ——消息面解读——
    周一美股继续反弹,道指盘中一度大涨超400点,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但后来关于FBI官员突击搜查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人律师办公室的报道,导致美股在最后一小时回吐几乎全日涨幅。美俄争端再起也引发避险情绪,上周五美国财政部公布,将对38个俄罗斯个人、官员、公司和国企实施制裁。
 
  同时,叙利亚再现“化武疑云”,特朗普点名让普京负责,也令俄美关系急转直下。
 
  日内无重要数据公布,但根据美国政府周一公布的数据,美国预算赤字到2020年料将超过1万亿美元,将比此前所预料的提前两年时间到来,特朗普批准的减税和增加开支对长期经济增长的支持作用几乎微乎其微。美国财政赤字或受税改影响增加,这成为美元对美联储加息反应温和的原因之一。
 
  ——行情回顾——
    昨日亚盘并未延续上周五涨势,高位横盘转而下跌;欧盘时段黄金上演过山车,上半场跌势汹汹最低触及1326.7,随后快速反弹暴力拉升并吞没当天全部跌幅。美盘多头乘胜追击最高试探1337.8一线。今日行情如何演绎,会延续涨势还是反转下跌?
 
  ——今日行情分析——
    昨日行情突破了上周五非农高点1334-1335的压制,故此位置由压力变成了支撑。行情已经突破关键压力位,那么顺势也就打开了上方空间,震荡区间也随之上移,目前大概区间在1330-1348附近。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支撑压力位,如图所示,昨日行情突破1330之后回调的低点在1331附近,所以这里就变成了防守位,依托1331这里不破,我们继续看上攻。突破之后的支撑压力转换位大概在1333-1334附近,所以我们可以在这里直接做多。上方有趋势线压制,短线震荡上行的高点趋势线压制以及前期1356高点和1348高点连接的趋势线压制,压制位大概在1342附近。所以今日大概区间也就出来了,1331-1342,逢低做多,逢高做空。
 
    ——4.10黄金操作策略——
 
    依托1331不破,在1331-1333附近直接做多,目标看1340-1342附近。触及1342附近之后,激进的可以做一个短空,目标看1336-1338。行情瞬息万变,请带好止损止盈轻仓操作,届时我会在盘中实时提醒。
 
  本文由赵程世飞分析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欢迎关注卫星csf10088,每日行情分析、稳健策略、实时消息尽在其中,与你分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