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齐金:4.10风险持续发酵,黄金多头看涨不变,附原油

[2018-04-10 10:47: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齐金:4.10风险持续发酵,黄金多头看涨不变,附原油

一直躲在角落里很难有光照亮,温暖会路过你但不会来主动找你,要学会随时去拥抱不期而遇的幸运,机会不可能总是光临你的面前,要学会主动迎合并且敞开心扉的接纳,不要总是认为自己运气太差,只是你没呆在我的身边,感受不到我的正能量。


黄金,上周的多空交战激烈的行情,在上周五非农数据以及贸易战的影响下,金价下探于1320一线筑底反弹,最终收盘于1330上方这样的高位,周线以小阳线收尾。周一美股继续大涨,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归,这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但美元周一继续下挫给金价一定的支撑。价格刚好试探下方1325-1328一线的支撑反弹,而昨日布局的1328的多单,在1337一线获利。今日亚盘金价再次向上拉升,受阻于1338一线。


从技术面看,目前黄金仍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的支撑,金价在1300上方的支撑较为稳固,因此短期内金价看涨的趋势不变。四小时级别,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短线金价受制于1338一线,但是在连续的震荡走势之中,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金价还是仍然有上涨的空间。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340的压力,进一步的看向1350及前期高点1365.97美元/盎司。下方关注日线10日均线1330一线支撑,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方面,连续走跌的行情,在昨日的确出乎预料之外。昨日由于中美贸易争端暂时缓解为风险类资产带来提振,同时美元承压也加大了油价的上行空间,盘中油价最高触及63.61美元/桶。技术面来看,昨日的走势理当维持一个震荡走回撤的趋势,但是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只能顺市而为。目前油价受66.5美元双顶压制走回撤,油价依旧处于回调中,所以不能以昨日的强势反弹就认定趋势反转的;而昨日也仅仅是针对前期下跌修正,所以日内我们依旧关注上方压制位去看空的;短线上来看,由于昨日的强势反抽,导致均线指标也是呈现以看涨信号,所以整体来看,我们的思路维持关注位置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330—1332做多,止损1326,目标1340/1341;

原油:反弹63.8一线做空,止损64.2,目标看63.0-63.1;

    回撤62.8一线做多,止损62.8,目标看63.8-64.0。


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谈;逆境时,切记忍耐;失意时,切记随缘;不拒绝平淡,不恐惧风雨,正是在平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在风雨中锻炼人们的坚强。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的投资之路才刚刚开始,不管你以前如何,找到我我就会让你体验到我的价值。茫茫人海只要我们有缘你都会遇到我,我们就可以开始续写我们之间的故事,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最终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正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



文/夏齐金

查看更多: